.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August 29, 2004


Times On September Call-Up 


New York Times 8/29/04 Rick Westhead 的 "As Rosters Expand, Yanks Look for Pitching"。這個記者我沒有太多印象,最近 Yankees 似乎在換 beat writer,搞到誰現在是 Yankees 的 beat writer 我都不知道了。之所以交代這些是因為 New York Times 的新聞可信度還蠻高的,不像 New York Post 一堆沒有根據的臆測。但是現在這個可信度我不知道,我們姑且相信 Times 的招牌。

背景交代完了,簡單談一下那篇文章的內容。最近大家在猜王建民是否會被 call up,如果那篇文章可信的話答案是『不』。

文中提及 Yankees 打算 call up 七個人上來,主要是 AAA 球員,然後再加上 Steve Karsay。這七個人裡面有三個投手,可能名單是 Bret Prinz、Juan Padilla 和大家不想看到的 Felix Heredia。文中說 Brad Halsey 可能也有機會,同時 Yankees 也可能在八月底以前交易進來通過了 waivers 的投手,文中舉的例子是老朋友 Jason Grimsley。

與 Post 的預測不同,Times 這篇文章認為 Yankees 會 call up Dioner Navarro 做第三號捕手。

在內野手部份,這篇文章首先提及的是 Robinson Cano,不過在文末也提到 Andy Phillips 也有機會。外野手則是 Shane Spencer 和 Bubba Crosby。

這份名單已經人數很多了,由於 Clippers 已經確定進入季後賽,而小聯盟球季今年結束較晚,九月開始時甚至 regular season 都還沒結束,如果這些人九月一日一口氣全部上來,我不知道 Clippers 要怎麼打季後賽。

必須強調那篇文章並沒有拿到 Cashman 和 Torre 商量之後的名單,文中語氣並不是很確定。以目前 Yankees 對於 relievers 的需要,Padilla 和 Prinz 這兩個在 Clippers 做後援的是比較好的選擇。Heredia 是左投,如果他能夠表現的像是去年 Yankees 看到的 Heredia,他會有不錯的機會。Brad Halsey 也是左投,他可以擔任 long reliever,同時他也在大聯盟先發過。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王建民被 call up 的機會不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