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August 26, 2004


September Call-Ups Are On Their Way 


Torre 昨天跟 Brian Cashman 討論九月叫上來的球員名單,目前沒有給任何名字,Torre 是這麼說的:

"We will bring several pitchers, a catcher, an outfielder and an infielder," Torre said. "Maybe a couple of outfielders."

內外野手比較好猜,Andy Phillips 或 Homer Bush 其中之一會上來做內野替補,Bush 目前不在 40-man roster 裡面,如果他上來需要挪一個名額給他;外野手則是 Shane Spencer 和 Bubba Crosby,這兩個都有可能上來,而 Spencer 也不在 40-man roster 裡面,要踢出去一個人。

捕手這邊 AAA 有兩個人,Sal Fasano 和 Dioner Navarro。Navarro 雖然是 Yankees 的 top prospect,不過上 AAA 之後表現並不好。Sal Fasano 也好不到哪裡去,而且這兩個都不在 40-man roster 裡面。由於 Navarro 是 2001 年跟 Yankees 簽約,今年冬天是他簽約後第四次的 Rule 5 Draft,所以 Yankees 今年稍晚必須要把他放上 40-man roster。Sal Fasano 是 AAAA 球員,打職業已經超過十年了。New York Post 的 George King 說 Yankees 會 call up Fasano,不過叫 Navarro 上來稍後可以省掉一次 roster move。當然,Yankees 可以先讓 Fasano 上來,然後等到 Rule 5 Draft 之前把 Navarro 放上 40-man roster 然後丟掉 Fasano。像這種 AAAA 捕手哪裡找都有,未必要特別留他。

投手這邊 Torre 只說要幾個人,沒有說清楚數目。Steve Karsay 已經預定在 9/1 上來,他現在應該還在 60-day DL 之中,不佔 40-man roster 名額。Yankees 現在 40-man roster 應該是滿的,所以要 activate Karsay 也必須要踢人出去。Brad Halsey 和 Bret Prinz 應該都會上來,而 Felix Heredia 如果沒有被 release 掉,大概也有他的機會。這三個都在 40-man roster 裡面,所以沒有太多好考慮的。就算不把 Heredia 算在裡面,也已經有三個人了。看情況王建民的機會不會很好,Yankees 未必會一口氣叫五個上來。由於 Clippers 自己也要打季後賽(他們現在領先第二名 8.5 場勝差,比 Yankees 的領先差距還大),大聯盟用不著的人可以會留給 AAA 比賽,不會放在板凳上晾著,九月一日這第一批 call up 名單有王建民的機會非常小。

還記得今年七月初中時一篇報導裡提到宋正立談王建民的情況嗎?

『宋正立表示,離8月31日擴編還早,洋基球團很可能在接下來討論王建民在奧運的投球範圍時,順便提及今年831擴編安排他上大聯盟磨練的議題。宋正立評估王建民在奧運場上的表現,是他今年能否踏上大聯盟的考試。』

Torre 和 Cashman 昨天才討論到 9/1 要拉哪些人上來,宋正立的日曆倒是撕的挺快的,一個半月前就在談 Yankees 可能要跟他『提及』
這件事情了。唬爛不用付錢,這就是一個好例子。Torre 不太喜歡用不熟的球員,他開口跟 Cashman 要王建民的機率大概等於零。王建民在奧運的表現雖然不錯,可是對於評估他的能力來講,那兩場比賽製造的問題比回答的要多。他回去 Clippers 慢了點,恐怕球季結束前只能有兩場先發機會而不是我之前算的三場。我本來期望他最好在台灣對荷蘭那一場球之前就離開,不過最後好像是拖到跟其他球員一起走。除非接下來表現非常好,我們大概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看到他穿 pinstripes。

在挪出名額的過程中,哪些球員會被踢掉我目前不太想猜,因為可能性蠻多的。除非 Jason Giambi 確定今年不會回來,否則不太可能用把他放上 60-day DL 的方式挪出 40-man roster 來。Edwardo Sierra 倒是個不錯的對象,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