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August 14, 2004


A-Rod Drops Appeal Too 


Torre 說今天早上他去看 A-Rod 的時候,他還在被單下面發抖,看來這個 flu 還真的蠻厲害的。他已經決定放棄申訴,開始執行那四場禁賽。很可惜,昨天那場他雖然沒有上場,但是這不像 DL 可以回溯,所以那一場不算。

星期六和星期天這兩場他都算禁賽,星期二和星期三對 Twins 這個 series 的前兩場他也無法上場。到了星期四他的禁賽執行完畢,照理講他的 flu 應該也完全好了,我們應該到時候可以看到他上場。Sturtze 的禁賽到今天這場比賽為止,換句話說今天是 23 個人打人家 25 個。這只是數學而已,今天本來也就用不上 Sturtze。Yankees 目前帶了 12 個投手,所以在 A-Rod 禁賽時二、三、游沒有候補。如果有人受傷的話,Sheffield 可以守三壘(這個不好笑),Posada 也可以守二壘(這個更難笑),只有期待老天保佑他們無傷無痛。昨天 Enrique Wilson 在守備時踩到壘包腳踝扭了一下,現在想想還真驚險。如果他受傷的話,Sheffield 或是 Posada 其中之一就要出現在內野守備了。

在 A-Rod 放棄申訴之後,Yankees 該禁賽的都開始執行了。現在這些禁賽規則實在像是笑話,Red Sox 應該也會讓他們的損失降到最小。昨天 Ken Singleton 建議這些禁賽執行應該由 MLB 指定,讓禁賽在跟分區戰績最接近但落後的球隊交戰時執行,這樣才有最大的效果。現在這樣實在懲罰的效果太小。對於 A-Rod 來講,大概只有對 Twins 那兩場算是懲罰,對 M's 這兩場就算他不禁賽恐怕也上不了場。如果從星期五開始禁賽的話就更扯,那樣只等於禁賽一場。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