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August 13, 2004


Parasite, Tumor, Pink Eye, and 


now follows by the flu.

最起碼這一次是每一個球隊都碰的到的事情了。

A-Rod 因為 flu 情況相當嚴重而無法先發,不過他似乎沒有打算放棄對 Boston brawl 的四場禁賽處分的申訴。Sturtze 在先發之後放棄了他的申訴,使他成為第一個接受處分的球員。Boston 的上訴聽證會排在 8/26,Yankees 的甚至還沒有排出日期來。如果再拖下去,等到要執行處分時,可能已經是九月了。那時候 active roster 上面人比較多,對於 Yankees 來講影響比較小,反正到了九月的時候 Yankees 應該不太需要拼戰績了。至於 Boston 這一頭,主要的問題是 Varitek。如果他們能夠減少一場禁賽,然後讓剩下來的三場中碰到一場 Wakefield 先發,那麼影響也是有限。

AL Central 的 pennant race 忽然間精彩起來,Tribes 在過去十場中贏了九場,現在距離 Twins 只有兩場勝差了,這兩隊這個週末有一個 series,Tribes 拿下第一場。下個星期 Yankees 要作客 Minnesota,回家招呼 Angels 之後,要再作客 Cleveland,在 AL Central 可能會扮演攪局的角色。Gardenhire 的 Twins 過去兩年對 Yankees 一勝難求(季後賽不算),今年怎麼說也該開胡了。如果他還是贏不了,那麼 Tribes 就有機會跌破大家眼鏡了。

一直到 All Star Break 我都還以為 White Sox 會贏得 AL Central,所以我現在完全不敢猜了。

回到 Yankees 自己這邊的健康狀況來。Vazquez 的結膜炎據說已經沒有大礙了,因為怕被他傳染,所以 Yankees 不讓他跟著球隊旅行,他也錯過了一次先發,不過會在 Minnesota 跟 Yankees 會合。Moose 今天已經出現在 Safeco Field,並且做了一次 bullpen session,Torre 和 Stottlemyre 相當滿意,Moose 對於自己的狀況也表示滿意。預計他也會在 Twins series 先發。

由於在 Moose 歸陣後,Yankees 有六個先發投手,Torre 打算用 6-man rotation 至少一輪來好好考慮到底怎麼用這些投手。照目前的情況來看,除非有人受傷,Loaiza 被踢出 rotation 的可能性最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