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August 29, 2004


The Next Ten Days 


接下來十天對於 AL East、West 及 Wild Card 這三個季後賽名額相當重要。在過去幾年來,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看 Red Sox 接下來如何表現過。

Yankees 在今天輸給 Blue Jays 之後,領先 Red Sox 的差距變成 4.5 場。這個差距是近來最小的,不過雖然不是讓人放心的差距,卻也還沒有緊張的必要。

原因是兩隊接下來的賽程:

Yankees 有連續十天十一場的主場,對手是 Tribes (3 gms)、O's (3 gms)、Devil Rays (5 gms)。而 Red Sox 接下來三個 series 是 Angels (3 gms)、Rangers (3 gms) 以及 A's (3 gms),前兩個 series 主場,A's 那個 series 要作客 Oakland。

在兩隊於 Yankee Stadium 碰面前還另外各有兩個 series,Yankees 作客 O's 和 Royals 主場,而 Red Sox 作客 M's 主場四場再跟 Devil Rays 對戰一個 series 於 Fenway Park,看起來大致上差不多。

所以只要 Yankees 不自己打敗自己,賽程是對他們有利的。如果 Red Sox 能在這樣的情況下追上來,那是他們的本事,fair and square。Joe Sheehan 在昨天的 BP Prospectus Today 專欄裡把目前的 Angels 比做 2002 Halos,Yankees 球迷應該還記得那一年季後賽發生了什麼事情。Red Sox vs. Angels 是這個星期的 series of the week,沒有疑問。

昨天忘了提到 Sheff 那隻全壘打,他把那個球打往反方向,這是他今年第二隻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球季開始他在 Tropicana Field 有一隻反方向全壘打(4/6)。這有可能是他肩膀情況比之前稍微好一點的徵兆,當然也可能是痛太久痛習慣了。Will Carroll 說他的判斷是 Sheff 的肩膀情況對於日常生活很糟,但是對於他的打擊倒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只要能忍住痛,問題並不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