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August 10, 2004


Manager Of The Year And Managers To Be Canned 


Toronto 在跟 Yankees 四連戰中把他們的 manager 給開除了,接下來工作有危險的包括 M's 的 Bob Melvin、KC 的 Tony Pena。其實跟 Tosca 一樣,球隊戰績差不完全是他們的錯。Tosca 的問題是在於球隊一開始傷兵太多,等到他們歸隊後又打不出成績來,開除他不是因為他調度太差,是要改變球隊氣氛。Melvin 和 Pena 調兵遣將我不予置評,但是他們手上能用之兵有這種結果並不會太意外。

Red Sox 的 Francona 是另外一個工作有危險的人。他要保住工作,大概就得帶球隊進 WS。

到現在為止,AL 最可能拿到 manager of the year 的是 Buck Showalter。如果 Rangers 最後沒有進入季後賽,而 Devil Rays 能夠拼到五成勝率,Sweet Lou 拿到這個獎項我也不意外。Torre 是不太可能拿到這個獎的,沒有人看 D1、D2、D3 來決定獎項誰屬,那樣的話只有 Torre 和 Gardenhire 兩個人來爭。有 Yankees 這樣的 roster 在,Torre 的貢獻很容易被忽視掉,不過他今年的表現的確值得考慮。放眼全 MLB,能夠搞定這麼多明星球員的 manager 屈指可數,Red Sox 這幾年就沒有辦法找到能搞定 Pedro Martinez 和 Manny Ramirez 的人。

在 NL 部份,Bowa 的工作隨時有可能不保,其他該走的差不多都走了。在 manager of the year 部份,我看好的是 Bobby Cox 和 Jim Tracy。不只因為這兩隊戰績領先,也因為在球季初沒有人能想到他們不但能在分區中脫穎而出,甚至還有不小的差距。Bobby Cox 在季後賽的表現使得他被低估了,不過 Braves 的球迷在他退休之後會曉得他們失去了什麼。在這兩個人裡面我比較看好 Tracy,只因為 Cox 早就受到了肯定,而 Tracy 沒有,他會因此得到一些票。

其實 Tony LaRussa 表現也很好,不過他的情況跟 Torre 類似,大家會把功勞歸給球員。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