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August 19, 2004


It's a Sad, Sad Day 


Bud Selig 的任期被延長到 2009 年球季,請各位期待下一次 CBA 談判破裂導致罷工。沒有經歷過 1994 年罷工的朋友們,你們的機會來了。在 2006 年現在這份 CBA 到期重開談判時,所有上次看過的歹戲都會重演。雖然大部分球隊 payroll 降低,幾乎所有人門票價格都上升,而且 attendance 創歷史新高,但是 30 支球團除了花錢沒有節制的 Yankees 都會賠錢。這是個很有意思的生意,花錢沒節制的賺錢,其他收入增加,支出減少的卻越賠越多。不合理?合理的話 Selig 是不會說的。

這個合約延長是在昨天和前天的 owner's meeting 裡面決定的。同一則新聞裡面還提到老闆們同意了 World Cup 的舉行,但是這個點子還要 MLBPA 以及 IBAF 的同意。如果有這個世界杯,明年可能也來不及。

至於 Expos 的新家,在這個會議中仍然沒有做出最後決定。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