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August 14, 2004


An Interesting Article About Cashman 


我很少只為了推薦一篇文章而寫東西,今天就是這樣的情況。

New York Magazine 最近有一篇文章介紹 Yankees 的 GM Brian Cashman: "The Yankees' Most Valuable Player",對於 Cashman 有不錯的介紹,同時可以窺見 Yankees 內部的一些運作情形。

這裡面提到 Steinbrenner 對於 Cashman 的一些 "creative punishment",我還記得其他例子,譬如說 Steinbrenner 曾經沒收 Cashman 的行動電話以禁止他跟記者講話。

有些人因為 Yankees 的經營方式而給 Cashman 不是很高的評價,Steven Goldman 這個我非常喜歡的作家就是其中之一。當他被問到為何 Cashman 可以當上 Yankees GM 時,他的談法是 Cashman 家裡跟 Steinbrenner 熟,他從小就在 Yankees 的組織裡打滾,除了清潔工以外什麼都做過。如果就以 Yankees 這幾年的球員交易來看,我也不會給 Cashman 很高的評價;不過考慮到 Steinbrenner 是 Yankees 的老闆,我認為 Cashman 是個天才。

New York Magazine 這篇文章跟我以前接受的資訊是相符合的,我覺得可信度很高,值得一讀。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