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August 31, 2004


I Was a Tribe Fan for an AB 


九局上半,Vizquel 打擊時,我希望看到他打一隻全壘打。

上一次有球員在一場九局比賽中 7-for-7 是 9/16/1975Rennie Stennett 在 PIT at CHC 的比賽中達成的。AL 的記錄是單場 6 隻安打,今天 Vizquel 九局上半沒能打破記錄。

前面提到的那一場比賽作客的 PIT 以 22:0 打敗 Cubs。不過那一年 PIT 最後分區第一,在 NLCS 輸給了 CIN,而 Cubs 那一年是同分區第五名。今天 Yankees 是 AL East 第一名,而 Tribes 是 AL Central 第二名,理論上差距沒有那麼大。

這個其實說理論沒有意義, Cardinals 面對 Expos 也沒有打成這樣的理論。當球賽變成 0:6 落後時我還有些不爽,等到差距超過 10 分時,我反而想看看到底他們可以被打得多慘。1998 的 Yankees 也曾經在家裡以 5:16 輸給 Rangers,我倒不會為這樣一場比賽而擔心。

這是 Yankees 隊史上最難看的一場 shutout,上一次 Yankees 一場丟掉 20 分是 7/19/1987,17 年以前的事情了,而且那場還得了 3 分。Yankees 隊史上最多輸 18 分,一共兩次,分別是 7/29/1928 以 6:24 輸給 Tribes,以及 6/17/1925 以 1:19 輸給 Tigers。在被完封的情況下,輸的最慘的是 5/4/1950 輸給 White Sox。

Yankees 最近打得不好,期待美東時間明天中午以前 Steinbrenner 發表公開聲明。這種難看球賽偶爾總是會有的,倒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唯一讓我不太放心的是 Javier Vazquez,他已經連續好幾場表現不好了,聽 Bobby Murcer 和 Jim Kaat 說他始終找不到出手時的適當角度,可是在先發與先發之間的 bullpen session 又表現的很好。換句話說,Vazquez 最近狀況有問題,可是 Yankees 找不出答案來。

跟 Red Sox 之間還有 3.5 場勝差。之前那 10.5 的勝差現在就有用處了,他們有好一陣子打得很糟,沒有那之前 10.5 的存款,現在就不是 panic 一個字可以形容。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