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August 17, 2004


The "Greeks" They Fought 


用跟前面同樣的方法來看 MjEqA,我用第一戰的 starting lineup 來分析。今年有資料的只有 Theodorou、Bellinger、Harris、Kingsbury、Spanos、Markakis 這六個人的資料。他們的平均 MjEqA 是 0.206,比澳洲稍微好一些。缺乏資料的是 Demetral、Pappas 和 Koutsantonakis。前兩個在第一戰分別打二棒和四棒,Koutsantonakis 打第九棒。如果 Demetral 和 Pappas 跟他們前後的球員水準差不多,那大概 MjEqA 都在 0.220 左右。

整體看來,Greece 的打擊實力可能比澳洲好,今天台灣的投手卻跟昨天的有點距離,所以不要期待能夠壓制的像昨天那麼精彩。至於打擊能否突破對方的投手,這個就不知道了。我沒有看到 Greece 第二戰的 lineup,今天的顯然跟第一戰有點出入,不過照理講實力應該不會跟第一戰有太大差別才對。投手有可能有球數限制,打者不會有。

剛剛發現之前那一篇在 Canada 和 Aussie 的球隊平均 EqA 計算上面有問題。我其實不應該做加權平均,因為他們今年在小聯盟出場的次數與其他人無關,他們在小聯盟出局的比例跟現在比賽時的 PA 與 Out 是不同的。重新計算後,Canada 是 0.215,跟原來幾乎一樣,而 Australia 則是 0.188,比原來的 0.197 低了一些。昨天王建民他們對付的澳洲可能實力還不到 high A。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