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August 13, 2004


Contreras Will Face Boston Tomorrow 


Fenway Park,Contreras 離開 Yankees 後第一次面對 Red Sox。

在 non-waiver trading deadline 交易後,Contreras 的成績是:
14 IP,5 R,3 ER,10 H,2 BB,12 SO,1 HR,1W-0L,1.93 ERA。

他去年成績其實還不錯,不過面對 Red Sox 的成績是:
4.1 IP,12 R,12 ER,8 H,6 BB,7 SO,1 HR,0W-2L,24.92 ERA。
今年則是:
11 IP,15 R,11 ER,18 H,9 BB,11 SO,5 HR,0W-2L,13.09 ERA。

呃,除了較容易被打出全壘打,SO/9 較低外,今年算是有進步了。他可以三振 Red Sox 的打者,但是他同時也保送一堆,而且被打得挺結實的。

明天將是他轉隊後的正式試驗。我的預測?試試看這個:
3 IP,6 H,5 R,5 ER。

這只是表示我認為換個制服他還是無法應付 Red Sox,沒有什麼其他意思。我沒有水晶球,家裡只有一個 Magic 8 ball,剛剛問它結果只是 "Cannot Predict Now",一點幫助也沒有。:p

有興趣的可以在 Comment 裡留下預測,沒有獎品的,大家玩玩而已。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