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August 31, 2004


BP Radio Show This Week 


Baseball Prospectus 的廣播節目可以在他們的網頁下載。這一集訪問了 Brian Cashman,他談了他如何得到這份工作以及一些感想,還有一些季初媒體對 Jason Giambi 的錯誤報導(關於體重)。Cashman 這一段從 52:25 處開始到幾乎結尾的地方,約 20 分鐘。

Will Carroll 則談到了加拿大的棒球。除了 Montreal 的去處以外(應該是去 DC,不過很多人認為 Las Vegas 是更好的選擇),他還提到了加拿大的奧運代表隊。當台灣在抱怨旅外選手不能提早一點報到時,沒有什麼人報導加拿大棒球隊沒能得到 Jeff Francis,加拿大人的反應是如何。Carroll 說加拿大棒球隊很努力的跟 Rockies 談,結果 Rockies 放出了肩膀受傷剛好的曹錦輝,卻把 Francis 留下來。當時加拿大跟 Rockies 溝通時,Rockies 並沒有給他們任何理由,只是說不想放他走而已,他們甚至告訴加拿大並沒有要讓 Francis 立刻上大聯盟的打算。事實上他直到 8/25 才 debut,那時候奧運都快打完了。以 Rockies 的戰績來講晚一個星期早一個星期根本就沒有意義,放不放沒有什麼道理可說。台灣這次在徵召旅外球員已經比加拿大運氣好很多了,沒有人想要而要不到的。那段錄音在 43:45 處。寫在這裡只是留個記錄,將來我們要什麼球員要不回來時,記住加拿大已經先被婊過了。

在網頁的 Links 處我稍微做了一些修改,Doug Pappas 的網頁已經無法閱讀了,所以我把它們拿掉。等到我找到空間,也許我會把那些資料重新 load 上去做個紀念。另外補充了幾個連結,如 The Hardball TimesThe Business of Baseball Blog 等,並且修改了幾個連結,如 Baseball Primer 等等。這些早就該修改了,只是一直事忙,寫完文章就懶得動 Template 來改那些東西。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