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uly 10, 2004


Will He Ever Slam It? 


底下是現役球員生涯面對滿壘情況最多打數『沒有』打出全壘打的排行榜:
1. Derek Jeter 122 (140, 5211)
2. Erick Young 106 (73, 5651)
3. Jason Varitek 105 (88, 2503)
4. Jose Vizcaino 102 (32, 4849)
5. David Bell 100 (96, 3517)

括號裡面的是生涯全壘打和打數。今天 Jeter 在滿壘的情況下打出了一隻清光壘包的二壘打並且趁著外野手傳本壘時溜上三壘,這是僅次於滿壘全壘打的表現了。不過每當他在滿壘時站上壘包,我都不禁會想他是否永遠也打不出滿壘全壘打。

Derek Jeter 是生涯 .315/.386/.461 的打者,不過他在滿壘的情形下變成 .339/.377/.405,這個數據沒有包括今天那隻二壘打,不過增加有限。Jeter 面對壓力時向來應對的不錯,但是滿壘時他那有限的 power 就是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這是我不相信 clutch hitter 的另外一個例子。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