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uly 10, 2004


Torre And Mo Barely Escaped 


Torre 今天換 Quantrill 上場的時機很少見,是在打席中間兩個球之後換投手的。其實 Torre 本來想更早一點換,不過 Quantrill 來不及準備好,所以讓 Vazquez 多投了那兩球。如果能解決掉打者算運氣,解決不掉,那就看情況。A-Rod 在 Torre 換投之前跟 Vazquez 講話應該也是為了拖時間。

Michael Kay 把 Yankees 的三個 relievers 比做三頭怪獸,還給他們起了個名字 Quan-Go-Mo。就算是 Godzilla 也有累的時候,這三個目前連 Michael Kay 都會擔心了。Gordon 說他最近有 dead arm 的問題,昨天 Torre 特別讓他休息一天。Quantrill 雖然耐用,不過沒有人知道這樣用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提到 Quantrill 的 rubber arm,他甚至比賽完後不用冰敷肩膀,真的是現代棒球的異數。

Javier Vazquez 今天不算是一場好球,他的好壞球數比例實在很糟。還好 Devil Rays 雖然 plate discipline 比去年好一些,他們終究不是 Red Sox 或是 Yankees 這樣耐心的球隊,Vazquez 最後居然還撿到一勝。他最近狀況不好,不過他連狀況不好的時候也不至於離譜,再度說明整個 rotation 只有他最可以信任。

今天這場球是這個 4-game series 的第二場,贏了這場球之後,這個 series 註定不會輸掉,終於止住了之前連輸兩個 series 的窘境。接下來是 All Star Game Break,所有的人都可以喘一口氣,放個幾天假。Jason Giambi 的體力看起來在回復中,據報導 Kevin Brown 的情況也不錯。El Duque 很可能在 All Star Game 之後可以回來,最起碼他應該比剛上來的 Marsonek 和 Padilla 要管用。希望週末兩場比賽能夠有 blow out 出現,誰贏無所謂,我想看看 Marsonek 和 Padilla 到底是否堪用。他們雖然 AAA 成績還可以,不過要指望他們能在大聯盟有好表現大概是緣木求魚。他們上來後被丟回小聯盟的是 Brad Halsey 和 Bret Prinz。

Halsey 和 Prinz 是 7/7/04 之後被 option 下去的,最快也要在下個週末才能回來。到時候 Brown 和 El Duque 有可能都可以列進名單,所以這兩個人大概要等有人受傷或是九月 roster 擴張時才有機會回來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