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July 01, 2004


The Player Who's NOT Invited to the Party...... 


One of the greatest regular season game! 這場比賽可能很快就會被當作 Yankees Classic 在 YES Network 播出。

今天是七月一日,這場球的勝負對於這個球季來講一點也不重要。8.5 場的勝差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來說並不是完全沒有辦法克服的差距,1978 Yankees 曾經做到過,他們在 7/1/1978 那一天落後 Red Sox 9 場勝差。不過話又說回來,當 Yankees 有這麼大的差距時,他們從來沒有失手過。

至於這場比賽以及這個 series 對 Red Sox 心理上的影響,就要等待時間來證明了。

今天 Yankees 的 bench 全部清空,打出致勝安打的 John Flaherty 是 bench 上最後一個球員,而 bullpen 裡面也只有 Bret Prinz 是唯一沒有被用上的投手,如果 Flaherty 那時被三振,Yankees 就真的除了 rotation 其他四個投手外全部都用上了。

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曾經有過哪場比賽打成這個樣子。

不過 Red Sox 的 bench 還有深度在,Nomar Garciaparra 一直待在板凳上。即使在 Pokey Reese 一隻安打都擠不出來的情形下,Nomar 還是坐在板凳上。他不但是沒有上場,甚至一直看起來是很落寞的獨自坐在板凳上,沒有融入這場精彩的比賽。

除非 Nomar 因為有傷在身無法上場,否則對照今天 Jeter 奮不顧身的防守表現,我很難想像明天 Boston 的報紙會怎麼樣談他。現在講這個可能太早,不過如果 Red Sox 和 Nomar 不能在這個月扭轉目前下滑的局勢,在七月卅一日前看到 Nomar Garciaparra 穿另外一隻球隊的制服不會是令人意外的事情。

Johny Damon 在賽後對 Jeter 的那個守備提到一點不同的思考,他說 Jeter 這樣撲進去也許是好事,這樣子他避免了讓膝蓋受傷,否則情況可能相當嚴重。果然是個靠腿吃飯的人會先注意到的事情。:p

今天的比賽台灣的 ESPN 也有轉播 (How lucky! The best game of the series.),比賽不用再談了。等明天看看兩個城市的報紙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補充。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