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uly 10, 2004


Old Timers' Day 


今天 Old Timers' Day 由 Diana Munson 開球,她是 Yankees 前隊長 Thurman Munson 的遺孀。Munson 在 8/8/1979 因為自己開的飛機失事而過世,到今年就是 25 年了。Yankees 在 Clubhouse 裡面至今仍然保留著他的 locker,就在 Derek Jeter 的 locker 旁邊。等到他的忌日的時候,我再整理一些關於他的資料作為追思好了。

看一堆過去的老球員在場上比賽實在很有意思。Yankees 的播報員 Bobby Murcer 也是 Old Timer,他前年由 Jason Giambi 擔任打擊教練,去年是 Matsui,今年換成 A-Rod。由於每一年表現都不好,所以教練一年換一個。:p

A-Rod 在他上場時給他一隻棒子,在球棒的 sweet spot 上面寫著 "Hit it Here"。希望 A-Rod 不要不小心帶這隻球棒上打擊區,投手不會喜歡看到那樣的字眼出現在棒子上。

以前 Old Timers' Day 是大部分球團都有的活動,不過現在已經不是那麼常見的事情了。我想起去年在 Red Sox 討論區的一個笑話,有個 Yankee fan 在 Yankees 的 Old Timers' Day 結束之後問 Red Sox 的球迷他們的 Old Timers' Day 是什麼時候,有一個很有趣的答案,

"Every 5th day when John Burkett is on the mound."

非常有趣的答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