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July 16, 2004


Moose Landed On DL Again 


Bad News: Mike Mussina on 15-day DL。
 
根據他和 Torre 的說法,情況並沒有太過嚴重,到底多快能回來不曉得,只知道他會錯過星期天的先發。由於他上一次先發是 7/6,運氣好的話他有可能只需要錯過一次先發,7/22 可以被放入 active roster。至於實際情況會不會那麼好,那就要等他下一次 bullpen session 才知道。雖然 MRI 顯示並沒有大問題,不過對於他這種情況,我並不期望他能在最快的時間出賽。
 
Vazquez 今天被打爆了,我沒有看到比賽,不知道實際內容如何。今天 Yankees 看起來整隊像洩氣的輪胎一樣,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意外。只要 Vazquez 沒有受傷,幾次差勁的演出不是大問題。Roger Clemens 在 All-Star Game 的表現告訴我們再好的投手也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Yankees 最近有一些 roster 異動。上次叫上來兩個投手,結果為了空出名額給 El Duque 來被送回 AAA 的 Juan Padilla 因為留下來的 Sam Marsonek 在 All Star Game break 釣魚時滑倒弄傷了膝蓋再被叫上來。這兩個人都不是能指望的對象,不過 Padilla 比 Marsonek 要有意思一點,比較值得觀察。
 
Moose 放上 DL 之後,Alex Graman 被叫上來先發星期日的比賽。這未必表示 Yankees 對 Graman 的期望比較高,因為 Halsey 是 7/10 才被丟下去的,星期天是 7/18,他沒有辦法被叫上來。當然,Graman 在 AAA 的表現有可能讓 Yankees 對他的評價上升,我們不知道 Yankees 是怎麼想的。由於這次調動沒有選擇的權力,Yankees 的想法應該就是先看看 Alex Graman 然後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現在 Yankees 有更多動力要把 Randy Johnson 給交易進來了,到底會不會成功還在未定之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