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July 22, 2004


Keyword: Cancer 


Just pay attention, but not to be alarmed or panic yet.

New York Times, 7/22/04, "Yankees' Bad News Outweighs the Good" (register required, link is good for only a few days) by Joe Lapointe.

Jason Giambi 可能除了寄生蟲之外還有其他問題,他現在仍然在做檢查,項目包括癌症。現在談他有或沒有得到癌症還太早,不過檢驗結果明天可能會有初步的消息。

$183M 的 payroll 沒有買到深度足夠的 rotation,不過 lineup 倒是夠深。只要 Sheffield 保持目前這種程度的健康,同時 A-Rod、Jeter、Posada、Matsui 有正常演出,Yankees 倒還承受的起失去 Jason Giambi 的打擊,畢竟他今年到現在的成績對於戰績影響其實也不大。如果 Giambi 被診斷出來得到癌症,他很可能必須立刻進行治療,今年球季有可能會泡湯。我目前無法判斷機率如何,這種事情除了等結果以外也沒有什麼好猜測的。特別寫下來只是提醒大家這兩天注意一下新聞而已。

Jeter 則是有輕微的骨折現象,在同一篇文章裡是用 "nondisplaced fracture in a bone between his wrist and hand" 來描述。情況應該不嚴重,他甚至可能會在 Fenway Park 出賽。Jeter 忍受痛苦的能力很高,這次的情形照文章裡面來看應該還沒有 2001 WS 時的情況嚴重。只要他不再傷到同樣的部位使情況惡化,他順利打完這個球季應該不是問題。至於成績是否會受到影響,那就很難說了。如果他的 power number 退步,我完全不會感到意外。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