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July 06, 2004


Journalism At Its Worst, From Times! 


我這兩天人不在家裡,沒有時間看棒球,不過讀讀報紙的時間還是有。

這一篇 New York Times 07/04/04的文章,Giambi Is Becoming an Expensive Misfit (Register required) By SELENA ROBERTS,是 Times 難得一見的水準遠低於 Post 或 Daily News 的文章。

我本來看到標題就不想看內文了,昨天看到 Steven Goldman 的 Pinstriped Bible 專欄,才知道這篇文章程度可以低成這樣。讀 Times 的文章需要註冊,同時過一陣子上面這個連結可能就會失效,文章會變成收費才能閱覽,如果沒有辦法讀到原文的話,請看 Goldman 的專欄:Why the sweep was a good thing。Goldman 對上述文章的批評在他的專欄最後一部份 HACKTASTIC。

在最新的 PB 專欄中,Goldman 談了 Yankees 目前需要些什麼。如果能夠再添一名先發投手,應該是 Yankees 目前的優先目標。不過對於 Yankees 來說,他們要增加的是能夠在季後賽幫助他們的投手,目前他們的態度是等 Randy Johnson。如果 Big Unit 願意被交易到 Yankees 來,而且 D-Backs 的要價 Yankees 可以付的起,這筆交易隨時可以發生。至於誰要從 rotation 裡面被踢出來到時候再說,反正目前 rotation 裡面沒有人比 Randy Johnson 更 dominating。

到目前為止我仍然不看好這筆交易會發生。

如果沒有辦法把 Randy Johnson 交易過來,那麼 Yankees 可能最好的做法是什麼事情都不要做。El Duque 昨天在 Columbus 有一次不錯的先發表現,7IP 5H 2R 2ER 5SO 0BB 1HR。Steve Karsay 也中繼了一局,1SO 沒有安打四壞,沒有失分。現在在市面上的投手未必比手頭上能拿出來的這兩個健康時好用,而且這兩個還不用耗費 prospects 去換。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