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July 12, 2004


It's Jessica Alba This Time 


幾天前的新聞,不過最近每天都有東西寫,留到今天才處理。

Jeter 的名字又出現在影劇版了,這次是 Jessica Alba。他們是 Jeter 在作客 LA 打跨聯盟比賽時碰面被人撞見,Jeter 在那三場比賽裡面都是 1-for-4,沒有三振、四壞,三場都是一壘安打,防守沒有特殊表現(不管好或壞)。那個 series 輸掉兩場大概不能怪在 Derek Jeter 的頭上。

Alba 看起來應該是 Derek Jeter 會有興趣的那一型,他這幾年來約會過的幾個對象看起來有固定的模式,像 Anna K 這種肯定不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