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July 22, 2004


Giambi's Tests Are Negative For Now 


還有一些結果還沒有出來,不過目前得到的結果都是 "negative",沒有癌症或其他的疾病。所以問題就只剩下為什麼過了這麼久他還這麼虛弱。

明天開始就是對 Red Sox 的三連戰,這個 series 的 matchup 對 Yankees 非常不利。事實上以目前的 rotation 來講,也不太容易找到對 Yankees 有利的 matchup。

星期五:Lieber vs. Schilling
星期六:Sturtz vs. Arroyo
星期日:Contreras vs. Lowe

我的看法是贏一場就算這個 series 成功混過去了,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那一場可能是哪一場。大概只有期望星期天是一場大亂鬥,最後靠 bullpen 來收拾殘局。

雖然 Torre 仍然有懷疑,不過 Derek Jeter 有可能會上場,至於能不能有 100% 的表現就很難說了。他的骨折(應該只是骨頭有輕微裂開)情況雖然不嚴重,也沒有說兩天就會完全痊癒的道理。這次運氣好不會碰上 Pedro Martinez,不過 Arroyo 也不是好惹的。前天砸到 Jeter 的是 Victor Zambrano,目前高居 AL HB 排行榜第一,15 次,第二名就是 Arroyo 的 13 次。被 Arroyo 打到不會像 Zambrano 那麼糟,那天砸到 Jeter 那種 93 mph 的 fastball 不是 Arroyo 丟的出來的,不過 Jeter 現在有傷在身,changeup 也會造成傷害。

如果我是 Torre,最起碼星期六就給 Jeter 一天假吧。XD

比較好的做法是讓他一直休息下去,星期天再評估情況決定要不要讓他打 series final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