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July 21, 2004


Big Unit Is Not Going Anywhere 


這是我看了 New Jersey Star-Ledger 這篇文章的想法。

有沒有搞錯啊?開價要 Jorge Posada?

對於 Yankees 來講這個不合算,Dioner Navarro 在升上 AAA 之後表現不盡人意,45 AB 只有 .200/.296/.359 的成績。我對他的前途還樂觀,因為除了 BA 低以外,他的 SO/BB、Isolated Power 都還不錯。雖然沒有全壘打,不過 9 隻安打裡面有五隻是 extra-base hits。花點時間應該可以適應。不過他還沒有準備好上大聯盟是確定的。John Flaherty 不是能夠每天先發的捕手,這個也是沒有疑問的。

把 Posada 交易出去,難道 Yankees 要請主審幫忙接球嗎?

從 D-Backs 那一頭來看,這個開價也很奇怪。Posada 今年薪水 $9M 是還可以,雖然我們希望拿這種薪水要有好一點的產出,不過他也還不算離譜,跟其他捕手比起來不算是壞合約。可是他明年薪水 $12M,2006 年 $13.5M,2007 年 $12M team option 或 $4M buyout (Star-Ledger 那篇報導居然這些數字都對了,值得稱讚),不是個開始重建的球隊應該要負擔的。如果要 Yankees 吃掉一堆,那就對 Yankees 來講更不划算了。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 D-Backs 這個提議是認真的。若非報導有誤,就是他們根本不想做這個交易在唬弄 Yankees。如果沒有其他人可以接 Randy Johnson 的合約,那麼他可能哪裡也不會去。

從我現在看到的各方面報導來看,Johnson 並沒有,可能也不會主動要求交易。最可能的情況是 D-Backs 談好交易後讓 Johnson 來決定是否同意,D-Backs 和 Big Unit 都沒有一定要做成交易的壓力。如果 D-Backs 是上市公司,以他們的財務狀況,Johnson 下一次先發就應該是在星期天穿上 pinstripes 在 Fenway Park 面對 Red Sox 了。不過他們並不是上市公司,所以 Big Unit 哪裡也不去的可能性仍然很高。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