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Friday, July 23, 2004


About Delgado's Protest 


雖然同樣不同意這場戰爭,不過我的經歷和想法跟 Delgado 還是有些不同。無論如何,我雖然不完全贊成他的主張,可是尊重他的立場。

對他的想法有興趣的可以看下面兩篇文章:

Alex Belth 7/3 在他的 blog 的這篇 "Stand".

以及 Can't Stop The Bleeding Blog 在 7/4 這篇 "Life During Wartime With Carlos Delgado".

比較有意思的是 Carlos Delgado 今年結束會成為 FA,而他日前拒絕放棄他的 no-trade clause 並不代表他會留在 Blue Jays。J.P. Ricciardi 跟他的關係大概已經完了,除非 Ricciardi 走人,我看不太出來 Delgado 會留下來的可能。在目前這種抗議動作之下,我們也可以確定 Yankees 不會牽涉在相關的傳言之中。Steinbrenner 是非常保守的人,他不會接受自己球隊裡有這樣子的球員。Delgado 今年表現不佳,假設價格因此會掉了一些,落到 Jim Thome 合約之下的話,以他過去幾年的成績和他的年紀來看,只要健康沒有問題,三年合約應該是個不錯的賭注。

如果 Jason Giambi 沒有辦法打一壘,Yankees 明年是有可能找個一壘手。Tony Clark 是個很稱職的替補一壘手,不過先發一壘手只有那種產量是不夠的。Travis Lee 如果不受傷理論上比 Clark 好用,不過也沒有好很多。我不知道 Yankees 到底能夠把 payroll 撐到多高,不過以目前的 farm 來看,他們如果在自己小聯盟能夠產出好球員之前停止把 payroll 堆高,很快就會摔下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