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une 05, 2004


Welcome Back, Sori. 


最近忙著搬家、整理東西,同時還要牽 cable modem,所以好一陣子沒有寫東西了。從現在開始應該會比較正常一點,不過應該也不會天天寫。我不想寫流水帳,不過這些日子忙自己的論文,也沒有什麼時間翻資料寫一些比較有原創性的東西,最多也只是整理一下幾個我喜歡的作家的意見而已。

昨天和同學去 Yankee Stadium 看 Sori 在被交易出去後第一次回家的比賽。他的那隻三分全壘打剛剛好越過全壘打牆,我可以從全壘打牆的另外一邊看到。如果 Ruben Sierra 有 Tony Clark 那麼高,也許還有一點機會。雖然他去年在 playoff 表現的極差,但是他第一次上場打擊時還是贏得了全場的 standing ovation,即使在他打出了那隻全壘打之後還是有不少人為他歡呼,我也是其中之一。Yankees 這些年來為了每年爭取 playoff 名額以及以 WS 為最後目標,這隻球隊幾乎總是一個 reteran team,自己養出來的年輕人越來越難見到。Sori 無論如何總是這幾年養出來的比較好的年輕人(我給 Nick Johnson 的評價比他高),大家喜歡他不是沒有原因的。猶有甚者,bleacher 在玩 roll call 時也沒有忘記他,而他也向 bleacher creatures 回應了,讓人感到這裡的人情味。Yankees 的球迷雖然連自己的球員都會噓,但是在這種時候卻是會令人感到溫暖的。

上一次滿場球迷替對方球員加油是 Cal Ripken Jr. 在 Yankee Stadium 的最後一個 series,那一次我也去現場看了,不過 Ripken Jr. 該場表現的並不好。

昨天的比賽感覺像是美國國慶日提早了一個月,雙方滿天放煙火。球賽一開始其實可以感覺出來 Brown 不是很穩定,控球似乎沒有平常好,後來被敲出兩隻全壘打後更清楚,一個投 sinker 的投手如果沒有造成一大堆滾地球,反而讓對方打出一堆高飛球甚至全壘打,不用說也知道狀況不好。

Derek Jeter 一早就被換下來,不過在球場並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才有時間上網,也才知道他的 left groin 在前一天拉傷。Enrique Wilson 昨天也受傷,這個我當時也不知道,這兩天大概大家要看 Homer Bush 和 Miguel Cairo 守中間防線了。Yankees 今年的 bench 問題很大,他們克服這個問題的方式是用堅強的先發陣容來彌補。當打線由 Jeter 開路,後面可以接著 Bernie、A-Rod、Giambi、Sheffield、Posada、Matsui (2004 version),那麼末端有幾個洞不是太嚴重的事情。

Giambi 這個週末也要回來了,據說 Will Carroll 說『他信任的朋友』說 Giambi 現在跑的不錯,最起碼以 Giambi 的標準來講,同時他也守一壘守的還可以,同樣是以他的水準來談。

Steve Karsay 可能七月就可以回來了,這對 Quantrill、Gordon 和 Mo 來講可以減輕不少壓力。Karsay 的 fastball 可以投到 94 mph,同時他也練習了其他的 breaking ball,據說沒有問題。這對 Torre 來講調度bullpen 會輕鬆許多。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