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June 21, 2004


Trade Your Future For The Present 


Frankly, I didn't see this coming.

今天新的謠言出籠。Buster Olney (ESPN Magazine writer,前 New York Times 的 Yankees beat writer) 告訴 Mike and the Mad Dog 的 Francesa 說 Yankees 對 M's 的投手有興趣,不過跟先前的 Freddy Garcia 謠言不同,他們要談得是 Jamie Moyer。

很顯然的,Yankees brass 對於他們失去了 Roger Clemens 和 David Wells 心有不甘,無法忍受 rotation 裡面沒有超過 40 歲的投手。Jamie Moyer 今年仍然是個很好的投手,同時他的健康狀況沒有明顯問題。不過在 rotation 裡面添一個 40 歲的投手實在不是個很吸引人的主意。如果是我們自己的投手也就罷了,從外面交易進來?實在很難理解。其實要找 40 歲以上的投手不難,只要 El Duque 能上場,說不定哪一天再找到一份文件他就超過 40 歲了。

Olney 平常不是謠言中心,同時他也不是無風起浪的人。這個傳言至少有一些事實在背後支撐,只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的官方說法。他們真的有可能談過或者要談,不過在談判有初步結果之前,大概雙方都不會承認。Cashman 跟什麼人都談,談任何有可能可以被交易的球員。所以不管有什麼謠言都未必會是最後結果。

我只希望 Yankees 能夠留下來 Dioner Navarro、Brad Halsey 和 Bret Prinz,其他如 Robinson Cano、Alex Graman、Eric Duncan 這些送出去倒也無妨。可是看起來我這點卑微的小心願實現的機會不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