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June 12, 2004


Let's Try the New Comment Function 


Blogger.com 提供了新的留言功能好一陣子了,不過很明顯的大家可能沒有注意或是不喜歡,所以在昨天我把舊的功能拿掉前只有我自己留言給自己一次。

新的功能有很小的 "comments" 字樣在文章後面,好處是當有人留言時會自動轉到我設定的 e-mail 信箱,所以我不用查網頁也可以知道有人留言。關於這一點我還要再試驗一下。

我們試一個星期好了,一個星期之後再決定是用舊的還是新的。

Comments:
by PTT madboy
我覺得有點麻煩,這樣沒有id的人只好用匿名寫東西了...XD(不過剛剛跑去申請了一個id就是了)

反正是測試,順便問個問題:SF算在AO(Air Outs)內?SH算GO(Ground Outs)內嗎?假如算,這樣會不會影響到GO/AO的意義?因為本意不是要看出一位打者正常擊球時,擊出滾地/飛球比例,但SH和SF卻是故意要把球敲到地板上和外野?

會問這怪問題是前陣子看到Ground-zilla這篇文章的關係...XD
 
這是個好問題。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也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照常理講,bunt 應該不用算進去。雖然有人觸擊是為了求安打,但是比例太少也太難了。

高飛犧牲打則不然,許多高飛犧牲打是打得不夠遠或是落點不夠巧造成出局,但是打者原先可能是希望能打長打,同時知道就算出局也有推進打者這個安慰獎。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