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June 10, 2004


Injury Bug Bites 


Kevin Brown 今天『不負眾望』,在第二局因為背痛而導致最後提前退場,同時還丟了四分。根據賽後訪問,他表示背痛使他的球 location 無法控制到自己想要的地方。至於需不需要做更進一步的檢驗,要等到星期四早上睡過一覺後看情況再決定。

Kevin Brown 要想投完一整個球季不上 DL 的難度頗高,這個大家早就知道了。現在可能時機稍微差了點,Jose Contreras 的狀況還像打擺子一樣,而且 Sturtz 才剛投過四局,今天他可沒有人可以在第一局上來幫忙中繼了。Colorado 在下午比賽後要搭飛機去 Tampa,不過目前的氣象預報是星期四下午會下大雨,所以球賽未必能準時進行,到時候可能是苦了 Rockies。Yankees 接下來在家裡等 Padres 來拜訪,他們不會太在乎。由於這是 night game 之後緊接著的 day game,跟 Contreras 語言互通的 Posada 預計不會上場,到時候還需要 A-Rod 來幫忙翻譯,相當不方便。這應該是巧合,不過印象中已經有好幾次 Contreras 先發時剛好碰到 Posada 輪休,由 Flaherty 來先發。El Duque 當年曾經跟 Posada 創下連續搭檔忘記多少場的『記錄』,Contreras 沒有得到這個方便。

到目前為止 Yankees 的受傷情況都還算是控制得當。Giambi 上了一次 15 day DL,Travis Lee 雖然整季報銷是很遺憾的事情,不過對於戰力沒有太大的影響。Jeter、Posada、Wilson、Williams、Sheffield 都因為健康狀況缺席過,不過都沒有嚴重到必須上 DL,如果這種情況能夠維持下去,或許其中一兩個人上一次 15 day DL,那麼今年 Yankees 的打擊火力最後結算時可能會破一些記錄。

Steve Karsay 目前復原情形相當樂觀,如果他能夠回來,Yankees 的 bullpen 深度應該可以承受失去 Brown 一次或兩次先發。以目前這種打線,暫時不靠先發投手來撐還過的去,只希望所有時間點能配合上,不要在 rotation 上搞出一個大洞就好。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