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June 28, 2004


The Gift Keeps Giving! 


Randy Johnson 在離開 M's 六年之後,還在持續對 M's 做出貢獻。當然,這次是間接的。

1998 年 M's 把將要成為 FA 的 Big Unit 交易到 Astros 換回來包括 Freddy Garcia 在內的三個球員,然後他們現在又靠 Garcia 換回三個球員。

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如何評價 Garcia,他的能力好壞之懸疑程度與 Jose Contreras 不相上下。

下面這是 BP 2004 裡面對於 Garcia 的評論的一部份:

He's slipped from a solid #2 starter to an innings guy, kind of a hard-throwing Rick Reed. The Mariners would have been better off non-tendering him and trying to sign him at a reduced rate, or even letting him go entirely, than gift-wrapping a $6.875 million salary for '04.

他過去兩年的表現為他掙來了上面這樣的評論。

從現在這個時間點來看,Bavasi 做了一個難得的好交易。沒有人知道 Garcia 過去兩年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因此也沒有人可以解釋他今年怎麼又忽然像是找回了 2001 年的他自己。不過我們可以確定一件事:Garcia 的價值沒有 Beltran 高,不過 M's 得到的比 KC 多。

White Sox 需要投手,這點沒有疑問。Garcia 目前『似乎』是市場上最好的投手,其他比他好的標的都還沒有正式被端上台面。不過我對接下來 Chicago 會看到什麼樣的 Garcia 還是心存懷疑。

對於 Yankees 來講,我想這也許不是壞事。如果 Garcia 今年上半球季的表現代表他找回了過去兩年不知道丟掉哪裡去的東西,那麼:
1. Yankees 今年跟 White Sox 在季後賽以前沒有機會碰頭了。
2. Red Sox 今年還沒有跟 White Sox 交手過。

當然,在這種情形下沒有交易他進來是可惜的,不過 Yankees 拿不出 White Sox 這次拿出的籌碼。

如果 Garcia 上半球季的表現只是曇花一現,那麼 Yankees 不會在 White Sox 跟 Red Sox 之間交手的時候佔到便宜,不過 White Sox 現在的實力也不應該比交易 Garcia 過去之前差。

這些優缺點都非常的小,影響所及可能連一場勝差都不到。Yankees 到底是錯失了一個機會還是躲掉一顆子彈,恐怕要等著看 Freddy Garcia 接下來的表現才知道。這個球員的不確定性太高,對於一個要拼季後賽機會的球隊來講,可能是蠻大的賭博。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