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May 04, 2004


Yanks are called Evil because of this bum? 


Enough is enough.

Yankees 應該考慮一下把這個傢伙送去 AAA,磨練一下面對打者的信心。他證明了傳統 Scouting 在評估選手上不足的地方,光有 stuff 是不行的。有些人球速不怎麼樣,也沒有很嚇人的 breaking ball,但是靠著各種方式(控球、出手姿勢惑敵......)能夠一路獲得成功,在大聯盟仍然有成功的機會。

Contreras 有 stuff,不過去年對 Jeff Weaver 我也說過同樣的話。我們沒有辦法等到 Weaver 找到適合他的方式,對於 Contreras 可能是非等不可了。看不出來有任何可能別的球隊會拿值得交換的球員來交換。球賽結束後立刻把他從 rotation 裡抽掉可能還不至於,不過若是 Jon Lieber 表現穩定,其他三個人也身體健康,Yankees 在有四個可靠的先發投手的情況下,把 Contreras 丟下去重建信心的可能不是沒有。Cashman 已經公開說球隊不能夠每五天有一個投手必須提早離開投手丘,這樣子 bullpen 在七八月的時候就燒掉了,沒有辦法撐到十月。

I've got better usage of my time, this game is not worth watching. Hopefully the bats can keep hot.

【Ok, 我從七局開始又偷看球賽,Yankees 居然又追回來了。A-Rod 成為史上最年輕打出生涯第 350 支全壘打的球員,恭喜他。連續兩次在 Hudson 和 Mulder 先發的球賽從那麼深的洞爬出來,這個打線應該會建立起他們有無堅不摧的實力的自信心。】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