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May 09, 2004


A Wild One Down in Texas! 


Wow!

16:15 這個比數還不足以說明一切。他們的第五局才真的誇張,四局打完是 6:4 作客的 Tigers 領先,五局上半打完領先擴大成 14:4,結果五局下半 Rangers 居然追成 14:14,那個半局拿下 10 分。根據 AP 的報導,這一局打了一小時八分鐘,雙方總共投了 100 球,兩邊共得 18 分使得這局成為 MLB 史上得分最高的第五局。

不過在 MLB 的歷史上,這倒還不夠誇張。Red Sox 在 6/18/1953 於 Fenway Park 接待 Tigers,他們在第七局得到了 17 分,是 Red Sox 一隊攻下來的。至於兩隊合計在一局中攻下分數的記錄,在上面提及那篇 AP 文章中有整理。Yankees 和 Indians 在 8/3/1986 各於第五局攻下 10 分和 6 分,是之前第五局兩隊合攻下來的記錄。而單局兩隻球隊得分總和最高是 19 分,4/10/1977 Red Sox 和 Indians 在第八局分別攻下 6 分和 13 分。

今年球季開始前轉學過去的 Sori 今天打了個 6-for-6,把打擊率提升到 .336。他的 power 還是不知道到哪裡去了,isolated power 目前只有 .148,過去兩年在 Yankees 分別是 .247 和 .23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