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May 08, 2004


Now That's Stupid Base-Running, And Posada Is NOT Involved! 


很少在 MLB 看到這種事情。Ruben Sierra 的外野飛球差一點被 Ichiro 和 Winn 接到,而 Matsui 誤以為那個球被接殺了要從二壘回頭往一壘跑。結果 Sierra 已經從一壘往二壘衝,兩個人交錯而過。

Sierra 就這樣出局了,一開始還被剝奪了那隻安打,不過沒有多久 Safeco Field 的計分員就更正了過來。這個球在 MLB.com 的文字轉播上是如此敘述的:

Ruben Sierra singles on a fly ball to right fielder Ichiro Suzuki. Hideki Matsui to 2nd. Ruben Sierra out at 1st, second baseman Jolbert Cabrera.

任誰都看得出來一定發生了些奇怪的事情,但是能夠從這段文字猜出真正發生的事情,那可不簡單。

Lieber 今天被打得蠻慘的,不過這是他這一類型的投手難以避免的日子。他們本來就不靠三振解決對手,所以當對手運氣比較好或是投手當天控球差一點,一點點就夠,結果就是這樣。像 Pedro Martinez 全盛時期那種投手比較有失誤的空間。一種兩種 breaking ball 出不來可以靠 fastball 和剩下來的 breaking ball,球速臨時飆不出來可以靠控球或是 breaking ball 的搭配。當投手讓打者出局的方式較多時,他們的表現也會比較穩定,因為所有工具都失效的機率較低。Lieber 和 Boomer 解決打者的方式有點像,都是靠控球讓打者打,但是通常都讓打者抓不太好擊球點以致打不好。今天感覺 Lieber 不 consistent,有些 sinker 沈下去,有些沒有,所以結果不令人意外。

兩次先發讓大家好的壞的都看到了,希望以後讓我們看平均的就行。

根據 New York Times 的報導,Karsay 今年球季還是有回來的可能,之前曾有過六月一日的推測,不過後來曾有傳聞說這一季可能又泡湯。現在最新的說法是在平地上投球沒問題了,接下來要試著在投手丘高度一半左右的地方來投。另外 Felix Heredia 下個星期要開始復健比賽,不過感覺上好像有他沒有他差不了多少。他和 Gabe White 兩個人恐怕都沒有辦法贏得 Torre 的信心,上來也只是吃點領先或落後太多時的局數,然後當個左手一人投手(而且還常常無法完成任務)。

八連勝後忽然又兩連敗了。明天要輪 Moose 上來投手,想到胃就有點痛,不知道上來的是哪一種 Moose。

Edgar Martinez 打出了生涯第 500 支二壘打,恭喜他。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