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May 12, 2004


I Thought They Are Playing at Home 


球隊是從西岸回來了,不過感覺好像還在西岸的時區,星期二晚上還是卯起來一直打到第二天 1:39AM 才結束。

星期一才談了 come-from-behind win,今天又來一場,這次換成 Brown 出狀況。話又說回來,像這樣子的比賽我倒不介意,我們看到了很多難得看到的東西。Brown 投的不理想,不過在兩次 rain delay 之後他居然還出來投球,不得不讓人佩服他。我從來不是 Brown 的球迷,倒不是對他有什麼成見,而是對他除了數據外所知有限。雖然他的個性實在孤僻了點,不是那種會讓我非常欣賞的球員,不過他在球場上的鬥志實在沒有話說。一般情形下投手在這麼長的 rain delay 之下就算不被 manager 拉下來,自己也不會要求上場。不過 Brown 在有那麼多傷史的情形下還是堅持要上去投,雖然表現不理想,但是拼鬥精神沒有話說。

長期來講,我還是希望 Yankees 能夠多保護 Brown 一點,畢竟他的健康對於 Yankees 這個球季影響很大。不過,今天這場比賽如果沒有他撐那麼久,恐怕未必能夠纏鬥到延長賽獲勝。在賽後訪問時,他當然表示對他的表現不滿意。可是球隊如此贏球,我懷疑我看到他的笑容了。雖然稍閃即逝,不過他真的在接受訪問時露出微笑。天啊,這比看到 Mother Mary 的神蹟還要難得。

另外難得的是在三局內看到 K-Rod、Mo、Percival 和 Webber 分別丟分,前三者各有一個 blsv。Mo 從去年 8/16 之後就沒有誤失過救援機會了,Percival 今年在這場比賽之前也才丟過兩分,而 K-Rod 甚至在這場比賽前是完美的記錄。對於兩邊來講,今天 bullpen 的表現可能讓他們都大吃一驚。

A-Rod 已經開始展現了他的 MVP 本事。他真的是個全能的球員,能夠打長打,能夠維持一定的打擊率,跑的快,守備讓人看不出來以前從來沒守過三壘,不但 range 大,他的 arm 也非常驚人。他很顯然的已經適應了新環境,開始有穩定的表現了。Sheffield 今天那隻 walkoff hit 被 Suzyn Waldman 定義為使他成為真正 Yankee 的一隻安打,希望他接下來能夠穩定的表現。今天 Ken Singleton 一直在談最後 Angels 的左外野手如果不是嘗試去接殺那個球,而是以第一時間守備從全壘打牆彈回來的球,那時候是會把 A-Rod 給留在三壘的。下面一棒是 Flaherty,而且不可能換代打,所以那也許是更好的選擇。這個由於不是 manager 指令,完全是球員自己判斷能否接殺那個球以選擇防守策略,所以倒也沒有太多值得批評的空間。

明後兩天根據氣象預報都會下雨,所以對於明後天比賽打不打的成還很難說。這兩隊八月下旬還會在 Bronx 碰頭三場,希望明後天兩場至少能打一場,這樣子八月的時候補一場即可。

Contreras 已經在 Columbus 先發了一場,據 Billy Conners 表示他很滿意 Contreras 的表現。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