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May 27, 2004


Another Rain-Delayed Game 


又是一場因雨拖到半夜的比賽,不過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Yankees 今年翻修過的 bullpen 一直被認為是他們的優勢之一,甚至有人認為這是 Torre era 裡最強的一個 bullpen,不過今天還是差點就砸鍋了。

Moose 沒有能夠投完六局是非戰之罪,rain delay 打斷了所有人的節奏,尤其是投手,他能夠在雨停後回來就已經很了不得了。很多先發投手在這種情況下不管先前投了幾局根本就不會再回到比賽。

Quantrill 的表現倒是讓我想起一個很有趣的理論,sinker baller 最好稍微累一點,休息太充足反而 movement 會比較差。這個說法有好多人說過,不過沒有看到有人做認真的研究拿數據出來講話,可能也算是 traditional wisdom 的一種吧?Gabe White 為了他的項鍊兩場跟裁判幹上,昨天主審要他拿掉,今天那傢伙轉到三壘了,還是指示主審要他拿掉(今天的三壘審,也就是昨天的主審,是這組裁判的 crew chief)。White 被這傢伙搞得情緒很差,雖然表現不好他沒有拿這個做藉口,我也不認為他可以用這個做藉口,不過他受到這個事件分心是事實。

至於 Sturtze 我就不太想討論了。他穿 Yankees 制服的時間應該不會比 Osborne 久,如果明星賽後他還在陣中,我會非常非常驚訝。

O's 今年最多能夠扮演攪局的角色,這隻球隊沒有足夠的 pitching,從 rotation 到 bullpen 都不行。過去幾年 O's 不但戰績不好,連 farm 都搞得一團糟,他們的重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今年簽下這幾個明星只是要給球迷進場看球的理由,他們贏不了什麼東西的。一隻戰績這麼糟的球隊,farm 比 把一大堆年輕人交易出去的 Yankees 好不到哪裡去,他們做的有多差可想而知。

Brown 本來應該明天先發,不過球隊允許他回家處理私人事務,Torre 並不願意說明是什麼事情,所以明天將由 Contreras 先發。已經贏了前兩場拿下這個 series,如果需要給 Mazzilli 一個面子我也沒有意見。:p

不開玩笑,Contreras 如果明天不能夠投六局以上,今天這個已經累壞了的 bullpen 恐怕沒有辦法再撐一天。Contreras 一垮整場球賽就會失去控制,所以他還是撐著點好。

Mato 今天接殺 Sheffield 那個本場他唯一的出局接的實在漂亮。如果他沒有接到,Sheffield 今天搞不好是 8 RBI,可以在 YES 上面當作 Yankees Classic 來放(Paulie 那場 8 RBI 比賽放了好幾次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