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May 06, 2004


Another Come-Back Win! 


A's 今年的 bullpen 真的撐不住,看來他們在 AL West 還真的前途多艱。

今天比較重要的消息是 Contreras 被丟到 A Tampa 去。昨天我大概說得太快了,想說丟到小聯盟去就寫 AAA。事實上,如果現在要把 Contreras 丟到小聯盟,AAA Columbus 並不是好選擇。那隻球隊現在一堆 non-prospects,而且最近又常常天氣不好,丟那裡去對 Contreras 不利。把他放到 A Tampa 的原因是要他去跟 Yankees 的 pitching guru Billy Connors 一對一調整自己的 mechanics,同時把控球找回來。如果要練實戰的話,其實 Tampa 也可以了。反正是要有打者給他練就行,程度倒沒有那麼重要。等到他找回了自己的節奏,再丟去 AAA 或 AA 來進行實戰訓練可能對他更有利。

Contreras 被 option 下去,升上來的是 Prinz。Yankees 接下來的 rotation 可能會由 Osborne 來扛 Contreras 的位置,他能扛多久就不知道了。

今天幾個『校友』表現的都不錯。Roger Clemens 又拿到勝投,本季成績成為 6-0。更重要的是他今天三振九個人,其中第六個三振的是 Raul Mondesi,成為 Clemens 超過 Steve Carlton 變為生涯三振榜第二名的犧牲者。以 Clemens 的年紀來看,他要超越第一名的 Nolan Ryan 大概不可能了,甚至第二名將來都有可能會被 Randy Johnson 追過去,只看 Johnson 還能有效的投幾年,Clemens 又能再投多久。Boomer 今天在 Atlanta 也投了七局好球,沒有丟分拿下勝投。甚至連 Jeff Weaver 雖然拿下敗投,今天也是投了七局只丟掉兩分,被打六隻安打、兩次四壞,沒有被打全壘打。

Derek Jeter 昨天不知道是 stomach flu 還是食物中毒,今天情況不好沒辦法上場,連明天都還不確定。由於他向來很逞強,所以快到比賽前確定好不了了才跟 Torre 報告,Torre 緊急把 Enrique Wilson 給抓來守游擊。

讓 Wilson 守游擊沒有話說,總比讓 Homer Bush 守好。但是把他排在第一棒?Torre 也太懶了吧!再寫一張 lineup card 是會怎樣?如果明天他還讓 Enrique Wilson 打一棒,我標題就用 "Clueless Joe"。一場兩場比賽讓 Wilson 打第一棒未必會傷害到球隊,但是實在沒有道理給這種不管是用今年成績,還是從過去成績來看,都是最容易製造出局數的球員得到最多的 AB。這一點道理也沒有。

明天大概也不會了,A's 將由 Harden 主投,所以 Kenny Lofton 會上場,他可能會打第一棒,不管 Jeter 回不回來都一樣。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