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April 20, 2004


Who asked A-Rod to bunt? 


大概是他自己的主意,就算他打 .100,我也很難想像 Torre 在一局上半,一、二壘有人,沒有人出局的情形下要求 A-Rod 觸擊。如果 Torre 覺得 A-Rod 的情形糟成那樣,應該會給他一天休息或者是把他棒次往後移,很難相信 MLB 會有教練要求自己的三棒觸擊。

不過結果居然不錯,這個出其不意的觸擊成為內野安打,同時還製造了一個失誤,Derek Jeter 跑回本壘得分。誰會想到 A-Rod 會觸擊不是會算命就是中國的棒球看太多,據說中國的棒球隊真的是卯起來一到九棒都會觸擊的。我沒有看過他們的棒球賽,不過冬天的時候看過一篇報導在討論,陳述了那種棒棒都會觸擊的球賽。

Graman 還沒有上投手丘就有七分在口袋裡,他那 32 個家人、親戚可以放心看球賽了。現在要慎防 Chicago 施放人造雨,把比賽 rain out 掉。XD

人造雨是玩笑話,不過 rain out 的機率還是有的,希望他們趕快混到五局。

Sometimes everything can go wrong went wrong, and sometimes you just ran into totally opposite situation.

[後記]
這場比賽下了一場雨之後差點被翻盤。如果這種一局上半拿下七分的比賽還輸掉,那代誌就真的大條了。Torre 在雨停後把 Graman 再度放上投手丘可能略有爭議,如果今天先發的是 Moose 可能在下完雨後就會換投手了,畢竟讓投手冷了一個小時十分鐘後出狀況的可能性很高,不管是受傷或是被打爆。今天考慮到這是 Graman 的 debut,同時據 Ken Singleton 說他有 32 名親友來看這場球賽,所以讓他嘗試撐完五局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最後事與願違。

Scott 證明了球速快在大聯盟是不夠用的,location 不夠好一樣會挨揍。同時今天也說明了 Yankees 沒有能上戰場的 pitching prospects,這幾年勤於交易總有一天會傷害到自己。

A-Rod 今天的表現只是告訴大家手氣背不是永久的,總會有滾地球找到洞,高飛球落到沒有人的地方的時候。他前一陣子的『低潮』其實並不算嚴重,打擊姿勢並沒有嚴重走樣,同時三振率也沒有特別高。除了全壘打少了些,其他象徵能力的重要指標其實表現還好。打擊率低在短時間、小樣本其實不算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