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April 14, 2004


This 200th for Brown 


連續兩場比賽,Yankees 各有一名投手贏得生涯第 200 勝。Brown 成為 MLB 史上第 101 個贏得 200 勝的投手。

今天這場比賽是在雨中打的,由於 Yankees 一局就靠 Giambi 的三分全壘打領先,所以大家提心弔膽的在觀察雨勢,希望能夠至少撐過五局上半,比賽就能成立。沒想到最後居然打完完整九局。

Brown 今天保送較多,這跟下雨使得投手丘較溼軟有關。

接下來就是去 Boston 作客了。Yankees 這一次不會遇到 Pedro Martinez,由於昨天 Boston 也 rain out,他們第一場將會遇上 Tim Wakefield,去年投出兩隊遭遇的最後一球的投手。這一週 Yankees 本來就有兩天的 off day,昨天被 rain out 掉一場搞成三場,休息太多其實也不是好事,而且他們第四場又是 Patriot's Day 在上午打,印象中他們好像 2001 和 2002 那兩次 Patriot's Day 都在 Boston 作客也都輸掉球,最後還都坐火車回家。:p

看看 Brown 能不能幫 Yankees 轉轉運。話又說回來,這將是他轉隊後出賽第四場第一次面對 Devil Rays 以外的球隊,不知道他遇到比較有耐心的球隊如何?以他投球的模式,Boston 的耐心大概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反正他也不太投壞球。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