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April 08, 2004


There's Opening Day, And There's Opening Day in the Bronx 


1. 今天由三個 HOF'ers 開球,Chairman of the Board、Scooter 和 Yogi,這幾個應該是 HOF'er 裡面比較老的幾個了。網頁歌曲改為 Terry Cashman 的 Talking Baseball 的 Yankees 版本來表示球隊的歷史的尊重。今天得到最大歡呼聲的不是 A-Rod 或任何一個新 Yankee,是 hitting coach Donnie Baseball。Yankee fans love him, no doubt about it.

2. Javier Vazquez 還沒有完全展現他的三振功力,不過他已經證明了他有很好的 stuff,以及他可以在紐約投球,應該不會是另外一個 Jeff Weaver。Vazquez 可能沒有聽過在兩好球之後的滿場歡呼鼓譟的聲音,不知道會讓他分心還是更為專注,今天看來沒有特別的影響。可惜主審不是昨天 Rocket 遇到的那個,否則 Vazquez 說不定還有機會再增加幾個三振。

3. Torre 今天排出了我目前最想看的打序,不過那是因為 Lofton 有傷的關係。無論如何,今天這個打線只有最後兩棒有洞,而且即使是洞也不能完全忽視。如果沒有順利解決這幾個洞,接下來就會是大麻煩。打擊除了在 Tokyo Dome 的第二場以外還沒有真正發揮,不過這個不用急。

4. Gary Sheffield 今天不知道又走了什麼運。打序在 Jeter、A-Rod、Giambi 之後,今天還加上 Bernie,只要健康出賽就會有一大堆打點。如果再加上這種運氣,那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5. Jeter 第二局那個防守失誤絕對應該記失誤,Michael Kay 始終不願意接受 Jeter 防守能力不好的事實,今天連 Jim Kaat 都附和他。Yankees 的計分員做了他該做的事情。

6. 還好今天是下午打,球賽結束沒多久就下起雨來了,也變得有些冷。

明天就要看 Jose Contreras 的了。他在從日本回來後先發過一次,可能是時差沒有調整回來,他說投的雖然是五局,可是感覺起來像是 22 局。不知道又過了五天他調整的如何?星期六由於 White Sox 的打線以右打者為主,Yankees 將由 Jorge DePaula 先發。Torre 還在持續談他的合約,可能這兩天就會有結果。他目前已經公開表示這可能是最後一個合約,同時在合約結束後他仍然會留在 Yankees,不會到別的球隊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