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uesday, April 27, 2004


That's Our Favorite Son! 


0-for-27 的打者上場,球隊落後下,可以得到 standing ovation?這還不是要退休的球員,而是拿高薪的明星選手。

這種事情在哪裡都不容易看到,更別提在 Bronx。大概是媒體這兩天都在談 Jeter 在星期天被球迷噓的事情,今天的球迷給他一些補償。Jason Giambi 也遇過類似的情形,前一天被球迷噓,第二天沒做什麼事就得到滿場的掌聲。

在 Torre 當 manager 這八年多來,Jeter 是第三個連續 28 AB 沒有安打的球員,前兩個是 1999 的 Brosius 和 2000 的 Tino Martinez。明天會不會破記錄?明天就知道了。

今天 Moose 的表現仍然不夠好,不過感覺的到他的控球比以前好,尤其是他的 knuckle curve 比之前準。他今天被 Chavez 打得那隻全壘打簡直是匪夷所思,一個掉的不夠多的 splitter 居然被打出相反方向的全壘打,Eric Chavez 是左打者,這是 Yankee Stadium!

他的球速還是沒有完全回來,不過在對 Jermaine Dye 時我曾看到一個 90 mph 的球,有不少球在 88-89 mph,不像前一陣子大概只有 87 mph。這個球速倒不重要,他沒有辦法只靠這 2mph 就讓打者從打到球變成揮空。不過這可能代表他的 arm strength 逐漸在回來,這就是正面的了。在賽後的訪問裡,Moose 的情緒相當好,他也向 Suzyn Waldman 表示他的 arm strength 在逐漸增強。只要他的 control 回來,arm strength 回來,Yankees 就有三個出色的先發投手了。事實上,Moose 現在似乎也掌握到球速差一點該怎麼投的訣竅,今天他丟掉的分數大部分並不是被打得很結實的。

今天這場球靠的是兩個大局。與其說是實力發揮,不如說是之前老天爺『欠』Yankees 的運氣今天還了一些回來。今天 Macha 在第八局有一個很有意思的調度,他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形下保送 Jeter。那時候 Jeter 是連續 28 AB 沒有安打了,而後面一棒是 Bernie。我不知道 Macha 是否考慮過 Bernie 去年是 Yankees 把雙殺機會變成雙殺打機率最高的打者,Macha 的戰術還真的差一點就成功了。

Mo 今天是生涯第 523 次出場,超過了 Dave Righetti (現在 SF 的投手教練) 成為 Yankees 隊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投手。等到 Mo 合約期滿,他還會繼續破一些隊史記錄,將來退休他的 42 號而不僅只是因為 Jackie Robinson 應該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Bernie 的專輯快要放完一遍了,最近趕論文,沒有時間天天更新。今天在電視上聽到了這首久違的歌,覺得這正是 Yankees 需要的,所以拿出來放一下。The Who 的 "Baba O'Riley",以前是 Paul O'Neill 上場時的音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Jason Giambi 把這首歌拿來用了。在全隊低潮的時候,Yankees 最需要的是像 O'Neill 這樣的人。不管情況多糟,永遠拿出自己的百分之百來。這一群球員只要不放棄,以他們的天賦沒有一堆人運氣背一整年的道理。

關於 Jeter 的低潮,我現在有點懷疑他是否有傷。Jeter 向來不承認自己受傷,當表現差的時候他更不願意承認。如果沒有受傷,他的低潮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