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April 18, 2004


Roster moves update 


Kenny Lofton 和 Jorge DePaula 確定放上 15 day DL,加上昨天的 Felix Heredia,一共是三個人。

這三個人的位置由 Travis Lee、Alex Graman 和 Scott Proctor 三個人來取代。Brian Cashman 說現在暫時沒有好的交易標的,所以先從自己農場拉上來 Graman 及 Proctor。

Bubba Crosby 和 Scott Proctor 這兩個在 Robin Ventura 交易中從 Dodgers 過來的居然今年都進入 25-man roster,這實在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理論上來說,這不是一件好事,因為 Ventura 當時的交易價值不高,換來的人不太可能是高品質的球員。Corsby 的防守可能不錯,打擊雖然目前表現不錯,但是長期來看還有待觀察,從他過去的成績來看他不是先發的料。在 Travis Lee 歸陣的情形下,就算是 Torre 打算讓 Bernie 打 DH 休息一下,他也可以把 Matsui 調到中外野,讓 Travis Lee 守左外野,然後 Giambi 1B,Tony Clark 作為防守替補。

Proctor fastball 很好,在春訓裡令人眼睛一亮。他能不能夠在大聯盟裡持續把球投入好球帶是他能不能待下來的關鍵。Graman 除了是 AAA 最接近大聯盟水準的投手外,他是左投也是被叫上來的原因之一。如果短期內沒有其他交易,等到 Jon Lieber 傷愈之後,Proctor、Graman 和 Osborne 三個人會有一個被丟下去,現在還看不出來誰的可能性比較大,要等到 Torre 看過 Proctor 和 Graman 的表現之後才知道。Torre 對於年輕人的信心不像他對老球員的信心那麼足,如果 Proctor 和 Graman 被打爆個一兩場,機會大概就沒有了。

Paul Quantril 的膝蓋是另外一個令人擔心的地方。不過如果他也出了問題,Yankees 上市場找交易標的的可能性就大增,他們不太可能只仰賴 Mo、Flash Gordon 和 Gabe White 三個人撐 bullpen。

Lofton 上 DL 對 Yankees 可能反而是好事,而失去 Heredia 的影響有限。剛剛從 pregame show 聽到 Heredia 的問題可能不小,不是一個 15-day DL 可以回來的。到底詳細情形如何等一下看報導。

今天星期天的先發投手是 Jose Contreras,Yankees 的 International Man of Mystery。他去年對 Red Sox 的表現很差,到底今年如何沒有人知道。一般投手上了投手丘多半可以看得出來當天情形如何,Contreras 是那種投了三、四局好球仍然會讓人提心弔膽不知道他下一局會不會出狀況的那種人。

多說無益,play ball!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