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April 10, 2004


Pettitte on 15-day DL, and Yankees lost again 


Pettitte 因為手肘的問題上了 DL,預計起碼會錯過三次先發。根據報導他是在第一次先發的打擊時一次 check swing 受傷的。

Yankees 去年跟他談判沒有成功的原因之一是 Yankees 對他的手肘有疑慮,現在他是因為打擊受傷,很難以這個結果來說 Yankees 的顧慮是否正確,只能說確定那的確是一件令人擔憂的事情。球季剛開始,從 Yankees 出去的幾個 FA 或交易出去的球員已經有兩個上 DL 了,Cashman 以目前的情況看起來做了一些正確的決定,長期來看還不曉得。

Yankees 的打擊還是沒有發揮,同時今天 Jorge DePaula 表現並不好。DePaula 今天的 delivery 有點怪,Kaat 說他投完球後的 follow up 的 momentum 比平常更偏向一壘一些。rotation 的後段表現不好,再加上 Moose 狀況一直沒有調整回來,使得現在球隊戰績不佳。打擊倒不特別令我擔心,這隻球隊應該沒有問題。如果再過十天還是打成這樣,那才需要為今年的成績感到憂慮。2000 年 Cubs 和 Mets 剛從日本回來時表現也不好,Mets 那年還是拿到 wild card 並且最後進入 WS 的。時差可能是問題之一,春訓被中間打斷跑去日本一趟在回來,使得球員的調整不正常的影響搞不好更嚴重。Moose 明天先發,老實說我仍然沒有把握他已經調整回來了。Roy Halladay 去年在八次先發後 ERA 高達 5.13,最後還是拿下了 AL Cy Young Award。我現在期待的是先看到 Moose 能夠投個六局,失分控制在三到四分之間,有個在 quality start 邊緣的表現,那就算不錯了。他今年很可能需要比較多的時間調整,只要五月開始前能調整回來就不算太晚。rotation 只要不受傷,今年仍然大有可為,slow start 沒有太大的關係。幸好現在 Torre 已經續了三年約,否則最近報紙一定都會猜 Steinbrenner 是否會開除他。打擊不振也沒關係,我才不相信 Steinbrenner 現在敢開除 Donnie Baseball。X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