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Wednesday, April 07, 2004


Opening Day! 


Yankees 結束了隊史上距離最遠的 road trip,終於要回到 Bronx 了。

明天的開幕戰先發是 Javier Vazquez。他生涯中只在 Yankee Stadium 先發過一場,這場比賽大家應該都記得。如果想不起來的話,提示是:那一天 Yankees 的先發投手是 David Cone。

Vazquez 那一次先發的成績並不好,7 IP 丟掉 6 分,被打出 7 隻安打,包括 Ledee 和 Jeter 的兩隻全壘打。只有 3 個三振,2 個四壞。希望他明天表現能比那個好。

今天 Kevin Brown 勝投之後生涯勝場數就追平 Moose 了。下一輪先發這兩個人就要分別挑戰 200 勝,兩場都會在 Yankee Stadium。Moose 預計星期日面對 White Sox,Brown 則是星期二對下一輪的對手 Tampa Bay。Brown 可能會覺得今年球季感覺像是在 Groundhog Day 那部電影裡面一樣,每一次先發面對的都是同一隻球隊。球季開始面對同一隻球隊三次,分別在三個不同的球場,這一定是個記錄。

Yogi Berra 會說:"It's deja vu all over again."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