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April 25, 2004


Jeez, This Team STINKS! 


我相信他們不會一直打得這麼糟,不過這種球還是看不下去。上一次球季開始前七場對 Boston 的比賽輸掉六場是 1913 年?Babe Ruth 還沒有上大聯盟呢。

今天看到 Jeter 在打擊區的表現,不禁讓我懷疑 Yankees 在交易 A-Rod 進來的時候是不是把 Jeter 送到 Texas 去,而把去年季後賽的 Soriano 留下來了?去了 Texas 的 Sori 的成績跟 Jeter 的生涯成績還頗接近的,反而是他的 power 不知道哪裡去了。相反的,Jeter 打得跟去年在季後賽大破三振記錄的 Sori 越來越像。

唯一正面的是 Javier Vazquez 實在是個出色的投手,Yankees 這筆交易做的精彩。

接下來要面對 A's 的三巨投,不過這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以目前 Yankees 打線的情形來看,他們就算從 AAA 叫幾個上來恐怕也差不多,三巨投還是三個打擊練習投手結果差不了多少。這個打線如果能正常發揮,不管誰來都不用怕。如果像現在這種打法,誰來都可以吃定他們。

我還是很好奇 Pedro Martinez 的情形到底怎麼樣,不過用今天這場球賽來看恐怕不準。Arroyo 昨天投的也不比今天的 Pedro Martinez 差多少,並不是看不起 Arroyo,不過 Pedro Martinez 是不應該拿 Arroyo 來比較的。

等到要把這個月的月曆撕掉的時候再叫我起床,暫時假裝這個月沒有棒球好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