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April 04, 2004


Hey buddies, how're you doing? 


從 ESPN 網站數據簡單看一下幾個老朋友春天的情況:

Alfonso Soriano: BA .369/SLG .585, 65 AB, 5 2B, 3 HR, 7 RBI, 14 R, 3 SB, 1 CS。
ESPN 網站上面沒有 SO/BB 和 OBP 資料,那一部份成績雖然比較有意義,不過到底是春訓,我也懶得去找了。他看起來沒有因為被交易的打擊而影響了成績,仍然有不錯的表現。如果 Rangers 留他下來,Blalock、Young、Teixeira 和 Soriano 組成的內野不用多久就可以跟任何一隻球隊的內野來比,包括今年的 Yankees。Soriano 對於 stathead 來講一直是個謎,歷史上沒有 plate discipline 這麼糟的球員可以擁有一個成功的球員生涯。Soriano 到底會回到歷史的規律、學會 plate discipline,還是就用這種打擊態度一直成功的走下去,是大家都有興趣的事情。

Nick Johnson: BA .250/SLG .344, 32 AB, 3 2B, 0 HR, 1 RBI, 4 R, 0 SB, 1 CS。
數據不好看倒不重要,他的強項是上壘能力,沒有 OBP 看不太出來。他的問題是又上 DL 了,這次不是手腕,是腰,預計會在 DL 上開始今年球季。去年在 Moneyball 燒的正熱時,一堆人在提 "Greek God of Walks" Kevin Youkilis,我始終不了解怎麼大家都忘記 Yankees 就有這個更原始版本的保送大神。希望他在 Montreal 能有好表現。Yankees 對他的期望很高,不過也對他容易受傷非常的傷腦筋。現在這個期望是 Montreal 的期望,而問題也是 Montreal 的問題了。忽然覺得 Montreal 有時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 50 年代的 A’s,只是現在做生意的對象範圍比較廣,而且有些球員會因為 FA 市場而失去。

Juan Rivera: BA .250/SLG .313, 48 AB, 3 2B, 0 HR, 9 RBI, 6 R, 0 SB, 0 CS。
Juan Rivera is Juan Rivera, period.

Brandon Claussen: 14 IP, 13 SO/5 BB, 1 HR, 2 HB, 20 H, 5.79 ERA, 0 W – 2 L。
Claussen 去年在 Red 的小聯盟先發了幾場就因為 “precautionary reason” 提前結束球季休息,在 Yankees 於日本打開幕賽之前被 Reds 送到 minor 去,結束了大聯盟春訓。他的春訓成績雖然不佳,不過他的數據其實還不算糟。三振能力在,SO/BB 也還可以,被打的全壘打也不多。反觀當初交易的另外一造,除了那隻為他得到新 middle name 的全壘打外,實在只能是個平均值左右的三壘手。這年頭不知道為什麼游擊手比三壘手還能打,否則 Boone 可以在平均值之下的。現在他已經被 Yankees 釋出了,所以 Yankees 是用 Claussen 換來 Boone 打了兩個多月,這種交易再蠢不過了。這個不是後見之明,在當初做這筆交易時我就傻掉了,完全不敢置信。

暫時寫到這裡,再過一會兒就可以看看 Pedro Martinez 到底失去的球速是否可以找回一些來,以及上一次被打爆到底是不想在春訓認真投還是調整不好以致於想認真也認真不起來。

I don’t expect God will make it easier for the Yankees, but I’ll take it if Pedro has lost it.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