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April 24, 2004


Good Game, Bad Ending...... 


至少對 Yankees 的球迷來講結局是令人不滿意的。

我很喜歡雙方 manager 在這場球的 bullpen 使用方法,尤其是兩邊的 closer。在九局打完後雙方平手,Torre 已經用了 Gordon 兩局,他毫不遲疑的把 Mo 叫上來,也是投兩局。這一點對他來講並不困難,反正進入延長賽後主隊的救援投手只有拿勝投或敗投,不會有救援機會了。Red Sox 的新 skipper Francona 更值得鼓勵,他在平手的情況下直接叫上來他的 closer Foulke,而不是等到 Red Sox 得分了以後才用。球季開始還不滿一個月,我並沒有留意 Red Sox 平常的調度。就以目前看到的東西來說,Theo Epstein 找到了個能夠跟他的戰略思考配合的 manager。

Kevin Brown 是個 gamer,他今天在 bullpen 練投時情況很糟,仍然硬著頭皮上場,也仍然投了一場好球。若非球賽開始時的亂流,他甚至今天本來還有機會拿到勝投的。Contreras 缺乏的就是 Brown 這樣的意志力,不過這是學不會的。我以為從古巴冒著生命危險逃出來的人應該比較 tough,看來不見得如此。

Cal Ripken Jr. 說他當年從游擊轉三壘花了一百場左右的時間才算完全適應,A-Rod 的『老師』 Graig Nettles 則不這麼認為,他說 A-Rod 到四月底就會是個很好的三壘手了。以目前的情形來看,似乎 Nettles 的看法比 Ripken 會更接近事實一些,A-Rod 已經慢慢適應三壘這個位置,同時開始有精彩表現了。

今年跟 Red Sox 對戰六次打成這樣,恐怕年底兩隊交戰帳面要有藍字不太容易了。還好一年要打 162 場,還有其他的對手要應付。Yankees 最近打者的集體低潮實在不像話,要熬到他們有表現還真是辛苦的一件事。Steinbrenner 現在可能蠻嘔的,球隊打成這樣卻沒有辦法開除任何一個人。Joe Torre 才剛拿到三年合約,Steinbrenner 如果現在把 Torre 開除等於是把 $19.2M 加上 Torre 今年剩下的合約金額沖到馬桶裡,恐怕他自己也不願意承認這種程度的『錯誤』。Donnie Baseball 是好不容易才找回來的,現在也不太容易在球季開始三個多星期就開除掉他,球迷不會接受的。rotation 裡面除了 Jon Lieber 受傷抓來替補他的第五號先發以外,情況最糟的是他下令要弄回來的 Contreras。這個恐怕也不能賴在 Stottlemyre 身上。

除非老闆去年昏倒去醫院之後性情大變,否則發飆應該指日可待。我好奇的是這次他會不會有特定對象以及對象是誰?如果教練團動不得,恐怕是 Cashman 要背黑鍋了。我不認為有人會被開除,可是如果沒有人挨罵,我更難以相信。XD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