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Monday, April 05, 2004


Bernie's coming back. 


明天 Yankees 將作客 Tampa Bay,這是今年美國本土開幕戰。根據棒球名人堂的資料,在東京打的那兩場是 Yankees 有史以來唯二兩場穿 pinstripes 先攻的正式比賽。明天當然會穿上灰色的客場制服。

Bernie 明天將會先發 DH 打第七棒,Kenny Lofton 會打第一棒守中外野。第六棒將會交給 Matsui,而 Jorge Posada 打第八棒。如果 Torre 對 Bernie 有信心的話,應該把他放在第六棒比較好。如果他復原狀況還讓 Torre 有問號,那就最好放在第八棒。總之放在第七棒實在有點怪。

Jorge Posada 打第八棒,這個 lineup 實在誇張了些。

以現在的球員,我比較希望看到的 lineup 是
1. Derek Jeter SS
2. Bernie Williams CF
3. Alex Rodriguez 3B
4. Jason Giambi DH
5. Gary Sheffield RF
6. Jorge Posada C
7. Hideki Matsui LF
8. Travis Lee 1B
9. Enrique Wilson 2B

由於 Lee 還在 DL上,Giambi 只要膝蓋許可最好還是守一壘。Tropicana Field 雖然是人工草皮,不過內野是土地,而且他們的人工草皮跟東京巨蛋不同,他們是假的草,也比較柔軟些。去年聽 Jim Kaat 說明那個草,他為了加強他的話的效果,還特別說這個雖然看起來像草,可是找隻羊來羊是不會吃那玩意兒的。我沒有去過那個球場,到底有多像也只有聽他們說說。

雖然 A-Rod 是比較好的 SS,我仍然把那個位置列給 Jeter 。SS 轉 3B 並不一定是件容易事,而 Jeter 未必能夠做的好。如果在春訓開始時練習轉換位置我會額手稱慶,現在可能晚了點。我想大家必須要有心理準備,A-Rod 會在三壘待一個球季了。老實說,我對 A-Rod 在東京的表現相當滿意。打擊本來就是這樣子,兩場打不出什麼東西來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可是他在人工草皮上能夠有那種水準的防守,實在是令人高興的事情。兩場比賽之後就要說他有個 slow start 實在離譜了一點,現在還不到評估他的打擊的時候。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