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April 11, 2004


200th for Moose! 


終於在經過了四次失敗的挑戰之後,Moose 拿到了他的第 200 勝,他是 MLB 第 100 個拿到 200 勝的投手。

Moose 的 fastball 正常水準是 89-91 mph,在 90 mph 以上這邊稍微多一點,有不錯的 movement。由於他有很準、變化很大的 knuckle curve,使得他的 fastball 看起來比實際上更快。在這幾場中,他的 fastball 比平常速度的下限還要低個 2-3 mph,使得他不太敢丟。由於缺乏 fastball 來設定他的 curveball,再加上 curveball 沒有如正常水準發揮下可以在任何球數都能投出好球,使得他過去兩場成績很不理想。

在 expansion era 投手中,Whitey Ford 是最少敗場 (79 場) 達到 200 勝,Moose 則是 112 場。

今天這場光是看他一局上半那個失誤,就可以看出最近他有多低潮,他居然在防守時看來有些心不在焉的樣子。Moose 有金手套級的防守,他投球完後立刻恢復防守準備動作像是教科書一樣的漂亮。事實上,他今天也有一個美技接殺,也仍然三振了六名打者。我不知道他 fastball 速度下降是什麼原因,可能必須要小心受傷的問題。只要健康沒有問題,看起來再一兩場球賽他就應該可以恢復正常的表現了。

Bubba Crosby 是今天的英雄,不過不要對他抱太高的幻想。就目前為止的觀察,他除了去年在 Dodgers AAA 當陳金鋒的隊友時展現了不錯的 power 以外,他的職業生涯看不出來他的 power,同時他的年齡告訴大家他的 upside 有限。當然,在 Lofton 技術持續下滑的時刻,Crosby 有可能會成為比 Lofton 更好的選擇,不過那是因為 Lofton 現在最適合的只是候補外野手,而非 Crosby 真的很好。OBP 是另外一項我會擔心的東西,他今年春訓打得很好,跟最近一樣,但是他不保送的。

Torre 在不能夠放 Lofton 上 lineup card 的情況下前面五棒做了正確的選擇,不過這可能是他不得不這麼做。Lofton 的傷遲早會好,Torre 也遲早會把他放到他不適任的第一棒。我另外一點對 Torre 不滿的是第六棒的安排,Matsui 不應該放在 Posada 前面的。

明天休息一天,接下來再戰 Tampa Bay。Kevin Brown 也要挑戰 200 勝。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