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unday, March 07, 2004


Wang's day was cut short by collision at 1B 


由於王建民不是今天這場表演賽的焦點,所以 AP 沒有提到。

他本來預計應該是要投一到二局,不過第四局面對第一個打者 Jason Varitek 的時候就受傷,所以一個出局數都沒有就下來了。老實說,下午我一面看一面改作業,根本沒注意到他上來過,大概那時候人剛好不在電視前面。聽到 Singleton 談到他時才想說到底他是不是上過場了,後來查了 boxscore 看到只面對一個打者,一隻安打就下去,想也知道一定是受傷了。

事情是這樣的:Jason Varitek 打了一個一壘方向的滾地球,一壘手已經出來了,但是球被王建民給截到,所以他用滑壘的方式和 Varitek 比速度。不過他滑的有點過頭,所以在一壘跟 Varitek 發生衝撞,先是腳踝可能被踢到,Varitek 跌倒時跟他的膝蓋也撞到了。Michael Kay 說的好像是右腳踝和左膝的樣子。衝撞過後他有點跛,由於這是春訓,不用想也知道一定立刻下場休息治療,所以無法由處理方式來判斷情況到底嚴不嚴重。稍後等等看有沒有其他消息來源再說。

王建民現在還不是即戰力,所以轉播時得到的注意很少。在那個打席短暫的時間裡,鏡頭寧願轉去照已經下場休息的 Jeter 和 A-Rod 兩個人在太陽底下散步可見一斑。Singleton 說他看過王建民的 fastball,覺得 impressive,然後提到他是台灣來的,個子很高,就只有這樣。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