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March 04, 2004


Torre will get extension 


目前跡象顯示 Yankees 可能會給 Torre 一個兩年合約 (Post, Daily News),2005 和 2006,同時 Torre 也很可能會接受,在開幕日之前一切會敲定。

這次出面跟 Torre 談的是 Steinbrenner 的女婿 Steve Swindal,將來在後 Steinbrenner 時期最有可能掌握實權的人。Swindal 目前是 Yankees 的 general partner。

Joe Torre 最大的長處不是在於場上的調度,而是在於處理人際之間的關係。如果要看天才橫溢甚或偶爾無厘頭的調度,那是 Tony LaRussa 的強項,Torre 甚至未必能夠在 30 隊的 managers 裡面排到前面一半。MLB 一年打 162 場,Yankees更是常常要打超過 170 場,加上春訓可能要接近兩百場球。這麼長的球季,要如何讓所有的球員集中心力來應付挑戰,才是 Torre 的優點。

這幾年 Steinbrenner 在 roster 上面的變動相當大,明星球員非常多,Torre 的存在更形重要。如何讓這些明星球員乖乖成為機器的一部份,甚至必須忍受光芒被別人蓋過,這是一大學問。目前在 MLB 沒有幾個人可以做的比他更好,可能根本沒有。

目前對於 Torre 新約的價碼還沒有明確的消息,Post 的謠言是兩年 $16M,這實在是嚇死人的高價碼。其他消息來源有 $12M 或 $14M 不等。他很可能會接受,畢竟他最小的女兒現在才七、八歲大,而且他現在六十三歲退休可能也稍微早了一點。如果他這個合約早一點確定,也許對於 Yankees 跟 Andy Pettitte 談判會有幫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