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Saturday, March 20, 2004


Return to Yankees blue (from DPP's green) 


選舉結束了,把主題顏色換回來。我對政治非常關心,意見也不少,不過這個 blog 只討論棒球,而且基本上只限於 Yankees 和少數我有興趣的主題。所以不管你的政治立場如何,最多只會看到顏色的改變和幾句 kuso 文,這裡不會有政治評論。

回到棒球來。今天 Lee Sinins 的 newsletter 說 Travis Lee 確定在開幕日會列在 DL 上面,預計將缺陣一個月。Tony Clark 將自動的取得替補一壘手的工作。Lee 是左肩發炎,原因我不知道。前面提過的開幕日 roster 要把他再抽下來。如果 Tony Clark 先發一壘,反而會使 Yankees 在開幕日先發名單多一個曾經進過明星隊的球員,從第一棒到第八棒。由於東京巨蛋是人工草皮,Torre 應該會盡量避免讓 Jason Giambi 防守一壘。當 Yankees 作客 MIN、TOR 這些人工草皮球場時,Giambi 通常會排去打 DH。

同時 AP 的文章也採訪到 Torre,把 Yankees 日本行的先發投手安排給揭露出來。Mike Mussina 和 Kevin Brown 將先發第一二場,Javier Vazquez 將留守 Florida 等其他 Yankees 回國。Yankees 向來有在移動前把下一個 series 的第一場先發投手提前一天送過去的習慣,這次用意類似,讓 Vazquez 不必經過不必要的長期旅行,Contreras 和 Osborne 將會在日本的熱身賽先發,所以 Vazquez 是日本行唯一完全用不到的球員。回來以後由於 Yankees 有五天的休息時間,所以 Torre 可以使用 Mussina 和 Brown 於 Tampa Bay 4/6~4/7 那兩場比賽先發,也可以讓 Vazquez 先發美國本土開幕戰,給 Brown 和 Mussina 多一點休息時間。

Mussina 這場日本開幕戰將挑戰生涯第兩百勝,他昨天才被 Tigers 打成豬頭,引起了一些注意。春訓進行到現在已經到了後半段,各隊都把許多小聯盟球員送回小聯盟的訓練營了,而且本來進度落後的也應該要慢慢追上來,所以成績的意義比稍早要大一點。當然,由於樣本點還小,直接看數據還是不容易。Moose 昨天說他不管投什麼都被打到,這種球賽再好的投手也有可能遇到,所以只要他的手臂沒有問題,倒是應該不用擔心。比較危險的是他今年春訓由於岳父過世晚了一個星期報到,同時第一場正式比賽是較正常提前的 3/30,而且還是在陌生的巨蛋球場,要非常小心以免受傷。如果他四月表現不好,我不會感到意外。

另外補充一下昨天提到 Red Sox 的傷兵的情況,同樣從 Lee Sinins 的 newsletter,有許多人猜測 Nomar Garciaparra 可能會錯過開幕戰,應該不是到那時候傷還沒有好,而是時間不夠他調整狀況。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