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BlogRSDUrl$>

Thursday, March 25, 2004


Random Thoughts/Info on Random Issues 


最近關心的重點不在棒球,而且論文也在忙,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個 blog 上面。

1. The Rich Gets Richer

Yankees 的 YES Network 贏得了跟 Cablevision 之間的仲裁 (New York Times 3/25/04 "Panel Removes Premium Tag Cablevision Placed on YES"),Cablevision 必須把 YES 放在 Expanded Basic,也就是除了少數只收看用天線就可以看到的收視戶(這種人使用 cable 的原因是天線效果太差又不想多花錢)外,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本來 Cablevision 是把 Yankees 放在 Premium 頻道,要另外付費收看。在仲裁獲勝後,Yankees 得到更多的收視戶,所以雖然每戶收費降低,他們的收入比去年增加 $20M。Cablevision 的老闆是 Charles Dolan,這傢伙同時擁有 Kincks 和 Rangers。這裡唯一的籃球隊被他糟蹋了,一隻 Hockey 球隊也始終無法重見往日光彩,今年又已經確定無法進入季後賽了。這裡的球迷對他沒有好話說。

2. Yankees are going to Japan

星期天早上五點要怎麼樣爬起來看 Yankees vs. Giants 現在還是讓我頭疼。在 1955 年之後,Yankees 第一次出國比賽。上一次雖然是 WS 失利之後出去打表演賽,不過 Yankees 並不是出去玩的。Steven Goldman 剛好這個星期的 The Pinstriped Bible 專欄講古講到這一段,Casey Stengel 在開打前告訴球員這是提早的春訓,明年工作保不保就看在日本的表現,所以大家都拼的很,Billy Martin 甚至在滑壘時過猛引起日本人反感(回想 Karim Garcia 在被 Pedro Martinez 觸身上一壘之後為了破壞雙殺的那個滑壘便知)。

3. Who's making the team, and who's not.

目前的情況是 Donovan Osborne 和 Jorge DePaula 兩個人爭取 Jon Lieber 因傷留下的第五號先發,同時 Proctor 也有可能加入戰團來搶 Steve Karsay 留下的那個 RP 名額,而未必會由搶第五號先發替補那兩個搶輸的來佔這個位置。今天比賽是 Osborne 先發,他這場表現的不算很好,不過 Torre 應該還會喜歡他看到的東西。Osborne 投球節奏快,投一大堆好球,changeup 不錯,搭配他的 fastball 使得今年春天他的三振能力還算不壞。由於 Torre 喜歡用他用過的,而且年紀不小的球員,DePaula 從日本回來後去 AAA 報到的機會較大。

Bubba Crosby 是另外一個應該取代 Bernie Williams 名額的替補外野手,不過 Goldman 擔心依照 Torre 過往的歷史他有可能會帶 Darren Bragg 而不是 Crosby。Torre 向來在挑候補選手上遭到大家的質疑,他也似乎永遠改不過來。Tony Clark 由於 Travis Lee 受傷,所以會得到一個 roster 名額沒有疑問。至於等到 Lee 回來後 Yankees 會不會打算把他交易掉另當別論。

4. A-Rod trade complete

最後的那個 Player to be named later 的 later 已到,Yankees 送出游擊手 Joaquin Arias。他今年 19 歲,還在 low-A。Jeter 和 A-Rod 還要在 Yankees 起碼七年,早走晚走都是得走,連轉二壘機會都不大。Yankees 今年遲早總會補個二壘手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Page visited since 1/28/04
Hit Counters
Ad: Bionicle
Listed on BlogShares